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飲食]女生愛聚●悠閒自得●HOKO Farm


位於金鐘跟灣仔交界HOKO Farm,經過時被它的裝潢影響,感覺像是花園似的。吊在門邊的小裝飾相當細緻,要是家中也可以這樣子放的話,每晚回到家會更開心。 


從店內看店外,感覺截然不同,就像是市區中的園區一樣,不會受人打擾,可以放心在這裡坐上兩三小時。


帶點田園氣息的座位,令人感到舒適悠閒。餐廳內播著令人熟悉的樂曲,叫人相當放鬆。三五知己在這邊聊天就是不錯的節目。 


餐包並不是自家製的,但店員在端上這個餐包的時候,把餐包翻熱,暖呼呼的,而且麵包外脆內軟,用作郁動胃腸的前菜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香煎帶子豬扒伴炸薯角 ($93)

豬扒呢,材料靚都要手功好。然而這邊賣的卻是大件,明顯地也是另一種出路。豬扒的油份略嫌有點多,但對於這個價錢是還可以接受的。再者,燒汁都放涼了,幸好沒有影響味道。要是醬料的溫度能高一點的話,整體的分數會高得多。


再來說說墊底的薯角,金黃色且脆卜卜的,正是我的菜。至於拌碟的沙律嘛,不過不失啦。


帶子有驚喜喔。中間部分還帶點生,似是刺身級的帶子,感覺廚師在帶子上碟以前用鑊煎一煎,把鮮味跟香氣逼出來。入口時感覺很彈牙的,而且也夠鮮味,味道蠻不錯的。近百元的晚餐,這兩粒帶子佔的比例該蠻重的說。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8-12號中港大廈地下A及C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hoko-farm-%E7%81%A3%E4%BB%94-%E8%A5%BF%E5%BC%8F-all-day-breakfast-r48298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okofar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