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飲食]一行四人●感受「尚鮮浜燒」●感受尚鮮

尚鮮這家放題式燒烤呢,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光顧啦。$278/位放題,加上他們的品質,其實是化算的。加上最近新的宣傳「享用晚市放題每位可獲贈「尚鮮浜燒」海鮮拼盤一份,每四位以上訂座更可獲贈生猛波士頓龍蝦一隻」,令我心癢癢的,又是時候跟姊妹夫婦來個快閃聚餐。一行四人,兩對情侶,齊齊相約吃晚飯其實是開心的~
「尚鮮浜燒」海鮮拼盤跟波士頓龍蝦放在一起,感覺相當搶眼,也相當吸引。這個價錢的海鮮,算是不錯啦,也蠻鮮味可口。拼盤上的波士頓龍蝦,入口鮮甜,肉質相當爽口彈牙,令人一吃難忘;帶子也是十分鮮甜。
最驚喜的是這個甲羅燒,質素也算不錯,食落甘香,還有陣濃郁的鮮味在口腔中久久不散。
刺身幾乎是必食的,以放題來說算是不錯啦。
炸芝士年糕外脆內軟,且芝士味極濃,吃的時候煙煙韌韌,也有拉絲的效果;炸香蕉外脆內香甜軟滑,用作refresh自己是不錯的選擇;炸餃子不油膩,味道不過不失。
肉類是必點的,除了牛肉粒以外,每款都不錯,肉相當淋身,肉味也夠。我們Encore了好幾次。
無數的香腸呀,「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jpg」,本來喜歡吃香腸的我見到這個場景,急不及待想要把它們全部放落爐裡去,很喜歡當中的黑椒腸跟脆皮腸,味香且令人愛不釋口;豬頸肉跟牛舌在烤過以後表面帶點脆,咬落肉味卻相當濃郁。
最後少不了燒菠蘿,清甜多汁,還有小甜薯,一口一小粒,令人吃不停。
其實正真要吃這家店的功藝的是炸物而已,其他的都只是貨源問題。然而,店方選擇了不倚的來貨供食客們享用,這點是毋庸置疑的。加上當晚的人流眾多,等位的人多得很,但店員依舊態度良好,相當有禮貌,這就是把我留住,且令我再光顧的原因。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