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保養]芹菜●大豆●天然防曬屏障●JaneClare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用過JaneClare的產品都讚好」,這句說是不是品牌的標語,也不是從甚麼洗腦廣告得出來的說話,而是確實在多口用家口中得知的事實,身邊的好友,真的用過這個品牌的產品以後都讚口不絕。而我,忘了從甚麼何時開始成為了其中一位用家,分享的文章並不算多,但確實有在使用J家的產品。成份天然、無污染,護膚品就像皮膚的補品一樣,直接將天然營養注入每一層肌膚。
今次我遇上的是來自JaneClare的「補濕納米防曬日霜」,以香港晨曦島原棵蘆薈製造,用上芹菜及大豆天然天然防曬配方,無添加化學防腐、塑化劑,而且用上草本天然保質系統,有敏感肌的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產品利用雙重防曬策略,以高透氣度納米防晒份子,築起防護牆,全面阻擋UVA、UVB紫外線,同時確保皮膚正常呼吸。另外用上植物抗氧化配方,有效中和日曬導致的游離基,預防骨膠原流失,確保肌膚白滑、細嫩、年輕。除此以外,這支防曬日霜更可作為妝前隔離底霜,塑造持久貼服妝容。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支「補濕納米防曬日霜」的成分及功效:
補濕鎖水 – 蘆薈、仙人掌、維生素B5、乳糖、青瓜、大豆油;
緊緻抗皺 – 銀杏、西柚、尿囊素、葡萄籽、卵磷脂;
滋養修護 – 西柚籽、酵母精華、維生素E、金縷梅、馬尾草、蛇床子、乳酸、橄欖油、甜杏仁油。
先擠一棵小豆在手背上試一下,補濕納米防曬日霜很易推開,氣味令人放鬆,塗在手背上感覺不錯,好像塗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肌膚感到很滋潤。
塗在面上的時候,由內而外輕輕印開,而且絕不能忘記的是眼部跟頸部的位置。
塗抹完成以後了。本來用上自己日常慣用的保養品,肌膚已經有一定的光澤程度,再加上這個防曬日霜以後,肌膚多了一份雅致的感覺。
JaneClare又一瓶我喜歡的產品。這陣子天氣飄忽,除了用一系列抗敏的產品之外,有好的、抗敏的防曬用品絕用品對是必需的,能讓肌膚透氣,不刺激且保持最佳狀態。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