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飲食]女人的羅蔓蒂克●環境先決●Hami Harmony

與其說「男人的浪漫」是豆腐火腩飯,那麼「女人的羅蔓蒂克」吃得一定是氛圍,至少我是。這家叫做Hami Harmony的Cafe呢,每一次經過都會想入去坐坐看,吃吃看。今次難得一個人在太子閒逛,反正下午2時還沒有午膳,那就入來試試看啦。美的地方,一個人來也可以好好享受。
仍然有午餐,嗯,咖啡室的正常價格嘛。事關小妹肌寒交逼,所以我決定除了餐湯以外, 還加了一個沙律,務求快快手可以先把餐湯跟沙律倒入肚子內。
沙律正正常常啦,沙律菜是新鮮的,不錯啦;對於一個肌寒交逼的人來說,熱呼呼的粟米湯是我的救兵。湯的忌廉不算多,粟米也不算多,但粟米味蠻重的,其質感並不算滑,感覺就是比起水稠一點。
蒜蓉蜆肉炒意粉 ($69)
這個意粉香就是香啦,但可惜不夠乾身,感覺像食燴意粉多於炒意炒。如果不理會它的名字,把它當作是燴意粉的話,這個主食算是不錯的,蒜味夠香,蜆肉在意粉下也算多的,每一條意粉均相當入味。
但不知怎地,覺得在Cafe進食午餐,總覺得要有飲品跟甜品。可是$5/杯熱檸水/茶並不化算,反正Cafe有水提供,那就可以了。午餐的餐牌上並沒有甜品這回事,建議能設有午餐的小份甜品,這樣會令人吃得更滿足。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