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飲食]女生的浪漫●在佐敦●在Yours Milano

朋友升職請食飯,當然由主角話事,反正所以在座客都是女生,她就選擇了這家位於佐敦的Yours Milano,這邊很少過來,多數就在吳松街那邊落腳,她竟然找到這家如此有情調的餐廳。那就當作是一晚「女生的浪漫」吧。有時候覺得一班女生在一起,話題比起有男生在場的時候更多更開放,由世界大事到日常小事,無一不談,感覺總是很窩心的。
餐廳入面還有一個露台,有的食客會在這裡吸煙,要是沒有人在吸煙的時候,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用作吹吹風也好,把酒談心也可。
果汁 (+$30)
我選擇了蔓越莓汁,在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汁為我疲憊的身軀Refresh了,而且令沒有胃口的我開始有點點食慾。在美容來說,蔓越莓可以做到抗氧化之效。對於鮮製的蔓越莓果汁來說,加+$30就絕對值得的~
另外,店員還為我們送上暖呼呼的麵包。其實我是很喜歡吃麵包的,尤其是餐前那些。這片麵包相當軟熟,而且中間還有止果仁的,為軟熟的麵包增添點點口感,不錯。至於條狀的麵包條,很脆的,也很香。就把這兩片麵包當作是準備胃口迎接前菜、主菜跟甜品的小小甜頭吧。
香煎帶子伴青蘋果蓉 (+$48)
帶子的表面輕輕煎過一下,呈金黃色,而且聞落很香的。切開以後,中間是刺身來的,很鮮甜。旁邊的青蘋果蓉薄薄的一層,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難以抗拒。最後我把整個碟子都清空了。
香燒黑毛豬扒伴焦糖菠蘿 ($358)
相對於經常吃的肉類,我今次棄牛投豬。選擇了香燒黑毛豬,大大件的黑毛豬扒,切口中間的部分,見到豬肉呈粉色的,相當吸引。豬的肉質並不算「鞋口」,食落還十分Juicy,而且還有陣陣肉香,味濃且香。拌碟的燒汁是蠻香口,豬扒加入醬汁以後,肉味更濃更突出。至於豬扒下的薯蓉,很滑而且有口感,薯仔味十分香濃;旁邊的配菜,不知怎地異常鮮甜。連平日經常被人忽略的配菜都相當好吃,實在不錯。
是日甜品
這個奶凍看似簡單,但加入點點心思以後,賣相好得多了。奶凍配合這些醬料一起食用,味道分數增添了不少。另外奶凍入口時十分滑,但未放入口時,整個奶凍Q彈彈的,可以用小匙在奶凍表面拍打,奶凍就像不倒翁一樣返回原位。吃甜品時除了可以品嚐到涼浸浸的感覺外,還可以有感觀的欣賞,哈哈,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呢。
————————————————————————————————————————————————
小記:
又再證明一件事,平日我常常走訪不同的地方,為的就是找到好吃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食。今次由好友帶來這邊感受一下這邊的氣氛、品嚐這邊的美食,實在是不錯的。很喜歡這家餐廳,也很喜歡這邊的食物。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