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活動||保養]我的毛孔清道夫四次方●SKIN-RII 毛孔清道夫素顏美肌工作坊

又beaker,又Glass Rod,還有一瓶又一瓶的液體?難道又回到Lab中回憶過去嗎?絕對不是啦,今次我是來到由「SKIN-RII素顏」舉辦的「毛孔清道夫素顏美肌工作坊」,以SKIN-RII素顏的產品為主,為自己DIY不同的保養品,減少用含有化學添加的合成護膚品。品牌的產品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功效卻令人嘖嘖稱奇,用後能使肌膚更美更健康。
SKIN-RII 素顏 不止是教人DIY保養品的,其實品牌也有其堅持,就是提倡消費者返璞歸真,並推廣使用天然護膚產品,減少使用含化學添加的合成護膚品,提高健康生活質素,並提倡減少污染環境。市面上很多產品所採用的成份添加物都難於被海水分解,但今次DIY的材料都能快速被海水分解從而達到環保目的。
先介紹一下這支毛孔清道夫。素顏的毛孔清道夫一支可轉變成二款潔膚產品,一共有四種用法,可以以它作為原材料,並製作出不同的保養品,也可以直接使用。
主要成分及功效:
– 薄荷葉:能消炎及抗菌;
– 蘆薈:有美容,護膚,祛痘的作用;
– 白蓮:能清熱消火
總括來說,這支毛孔清道夫有助逼出表皮層的粉刺、黑頭、白頭於,而且有排毒及淨化肌膚的功效,能清除引致毛孔堵塞和粗大的細菌、毒素、多餘油脂及死皮細胞。這支清道夫並不會刺激肌膚或令肌膚乾燥,男女老幼均適用。
這是椰子油起泡劑跟甘油,能跟毛孔清道夫一併使用,用作潔面泡泡。
吐溫80跟橄欖油(這邊建議選用食品級橄欖油,無他的,既可以食用又可以用作DIY,一舉兩得),跟毛孔清道夫產品作用以後,可以用作卸妝油。
其實製過程超級簡單的,只需要大概三十分鐘就可以完成兩種自製保養品:潔面泡泡及卸妝油。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材料的份量吧:
潔面泡泡:
– 毛孔清道夫
– 甘油 (根據自己的膚質和天氣增加甘油的份量)
– 椰子油起泡劑
– 100ml起泡樽一個
卸妝油:
– 毛孔清道夫
– 橄欖油 (建議選用食品級橄欖油,因為有些會採用非食品級橄欖油做DIY用油的)
– 吐溫80
– 50ml膠樽一個
要製作兩種產品其實非常簡單,就是把所需的材料充分混合後輕輕搖勻就可以倒入膠樽備用了,方便得很。另外見到我的照片當中還有一個壓縮的面膜紙,必要時可以把面膜紙浸滿毛孔清道夫,所以說這個毛孔清道夫也可以當作是面膜水般使用。
————————————————————————————————————————————————
親手製作完兩件保養品以後,當然要即場使用一下啦~
把防水眼線筆塗在手上面,然後試試這支卸妝油的功效吧。
肌膚要保持乾爽,取大概五元硬幣份量的卸妝油。倒上卸妝油以後,在手上輕軾揉揉,要是還沒有卸完的話,可以再加多少少卸妝油並等待它乳化一陣子,再揉揉以後再過水就見到肌膚乾淨無痕啦。
潔面泡泡方面,泡泡輕柔且軟棉棉的,感覺就像把棉花放在手背上一樣,很舒服的。用後一點也不乾燥。
回家以後,我除了用上卸妝油跟潔面泡泡之外,還把毛孔清道夫當作是爽夫水般使用,產品質感輕且爽,味道初初是有點接受不了的,但後來習慣了就覺得蠻清新的,那是偏向植物的天然味道,很重薄荷味。肌膚在使用前後也見到有分別,肌膚的滋潤及飽滿度都有所提升,而且見到肌膚帶有光澤的。
之後就敷上面膜紙。先把毛孔清道夫浸滿面膜紙,不夠用的時候再拍上毛孔清道夫,直到自己覺得足夠,而且不會漏在地上為止。在敷面膜的時候,我會拍拍面膜紙,而且會在面膜紙上跳「手指舞」,讓面膜跟肌膚更貼近,就當作是粗糙的導入方法吧。
用前用後,肌膚用後滋潤感高得多啦,而且小小的泛紅都舒緩了,而且肌膚看上去很飽滿的,而且植物的味道令我很放鬆的,尤其是接受了這個味道以後,就會覺得有點上癮。
————————————————————————————————————————————————
小記:
一支毛孔清道夫可以有4款不同的用法,每一款都適合大家日常生活中使用,而且天然且不傷害肌膚。最喜歡就是DIY,加上製作時間又不算長,又可以對自己有好處,又不破壞對環境,實在是不錯。一支200ml的毛孔清道夫都是大概$190,加上配料的話,整套材料都是大概 $250,其實價格十分相宜,而且可作多種用途。用完再encore也不過份呀。
要再留意一下品牌是否有其他心儀的工作坊可供參加吧。相信又是一次好玩難忘兼有得益的工作坊。如果大家都有興趣的話,可致電品牌,又或者瀏覽品牌網站:
致電報名及查詢:3114 1846
Website:http://www.skinr2.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rtwo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毛孔清道夫 (200ml) – $190
100ml潔面泡泡配料套裝 (包括有甘油、椰子油起泡劑及100ml起泡樽一個) – 加$30
50ml卸妝油配料套裝 (包括有橄欖油、吐溫80及150ml膠樽一個) – 加$20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rtwo
Official Website:http://www.skinr2.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