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飲食]親民邊邊配驚喜Gelato●火鍋薈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我慢慢喜歡了到深水埗看看電子產品,所以有時間的話都會來深水埗逛逛。幸好身邊的他也會伴著我一起逛。平日下班的時候來到這邊最好,人流並不算多,逛得十分輕鬆的。本來逛完以後,晚餐打算到西九龍中心的美食廣場解決的,但經過以前明將的舊址,見到這個餐牌,吸引著我的目光。一來這個地方給予我無數回憶,都是開心的,所以有機會再去一次都是值得的;二來這燃燒起我心中想要打邊邊那團火。
餐廳的食物款式數量,對我來說是相當足夠的。我並不是奢求很多、很名貴,又或是很特別的食物,只要能滿足我平時的需要,手打滑呀、手打丸呀、烏冬,再加上點點肉、菜其實很足夠了。
混醬方面,竟然有麻醬喔,加上生蒜跟炸蒜很棒的說。這個自助的混醬模式不錯的,平日的混醬只有一次,這邊可以任意的混,話說我也混了兩次。
少不了的當然有飲品、甜品。忘了拍攝飲品機的照片,飲品種類也不多,但總有一款合心意,這樣形容最貼切。甜品方面,除了雀巢之外,還有很少見的本地品牌,這些是品牌自家製作的Gelato,相當吸引。
湯底方面,我地點了蕃茄薯仔鍋,以新鮮的蕃茄,配以極多薯仔,本來這已經很夠啦,湯底已經會很甜,但店方更加入豬骨,這並不是普通的湯底,而是淆製出來的湯品。完全沒有多餘的添加成分,如茄膏、茄醬等,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打邊爐最開心的是見到點的材料同時間出現,放在鍋旁邊來一個大合照,這個場面何其壯觀。個人認為價錢跟食物質素成正比,比較突出的是手打食物跟帶子。墨魚滑是這裡的皇牌,手打滑中加入墨魚粒,味道很香,口感也蠻豐富的,但略嫌手打滑未夠「膠」,所以入口時彈牙的感覺未夠;手打丸方面,手打墨魚丸比起滑彈牙得多,墨魚的咸香味湧出來,手打豬肉丸食落也挺過癮的,夠咸香,夠「鞋口」,但我蠻喜歡的;帶子細細粒,但蠻鮮甜的,當中滲入蕃茄的味道,令帶子多了一份甜味。
最後這七杯雪糕就是上文提香港自家品牌的鮮製Gelato,杯杯都好味,最深刻的是薑味Gelato,真的有薑絲在杯當中,而且食完之後個人好醒神,而且聲線比起之前更響亮;其他的果味也很棒,果味相當濃郁,令人一試難忘。
————————————————————————————————————————————————
小記:
說它是親民邊邊準沒錯,雖然沒有超高質的食材,但價錢很便宜,正所謂物有所值,而且滿足到我想要打邊爐的慾望。再加上,老闆有眼光,選擇了令人印象深刻,且食落有驚喜的Gelato,這確實是很不錯的說。所以我說「親民邊邊配驚喜Gelato」是沒錯的。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