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保養]Derml小Fans系列●Derml F

Derml的產品,我並不是第一次用的啦,每次的產品都很棒,而且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且Derml是醫學品牌,令我相當放心使用,更可以大膽說明「Derml是信心之選」。
derml-f-1
早幾個月前收到Derml F(Facial Hydrating Cream)全效臉部保濕乳,其主要成分為皇牌活化精煉水、高濃度EGF、甘油、角鯊烯。產品由皮膚科醫生研製,不含香料。產品能補充肌膚的養份,清爽而不油膩。使用後能長時間為肌膚提供養份。透明質酸能提升肌膚的水分,同時鎖水,避免肌膚因日曬或長期處於冷氣下容易流失大量水分。Derml F含高濃度EGF,能延緩肌膚衰老,令受損的肌膚細胞得以再生,迅速改善膚質。
derml-f-2
對於Derml的產品,基本上我是100%信任的。這個信任建基於之前用過的幾款產品,都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把這個Derml F塗在面上的時候,感覺相當易推,而且質感細滑。
derml-f-4
塗抹在面上以後,即時見到肌膚的分別。明顯肌膚變得更濕潤更有光澤,面上因敏感而變得點點泛紅的地方都得以改善。
derml-f-10
前陣子每天都用上它,用完以後除了即時看得到的肌膚狀態外,還感覺到肌膚上面有一層薄薄的滋潤膜,而且絲毫不黏笠。早上用上它以後,在充滿冷氣的辦公室內,肌膚依然有滋潤的感覺,到了下班以後,即使個人有多攰,肌膚依然在最佳狀態;晚上使用Derml F以後,在面上形成的滋潤膜能持續到隔天早上,肌膚充滿光澤的。見到肌膚美,人也會自然抖擻起來。
所以我在前文提及,Derml是信心之選,再一次印證這番說話了。
(補充一下,Derml今次為我送上這件產品,包裝上面印有我的名字"Wing Ng",超窩心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產品價格:HK$600/50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derml.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dermladmin?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