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保養]親民好幫手●NIVEA Q10 Plus抗皺修護系列 x 24小時補濕晶華

Nivea這個品牌出名價錢親民且品質不錯的。尚記得當年住在大學宿舍的時候,最方便可以買護膚品的地方,就時藍色招牌的超市,性價比最高的產品都可以在那裡找到,Nivea就是其中一個品牌啦。時至今日,科技進步,品牌也隨之改良了自家的產品質素,今次我就收到品牌的新產品,分別是Q10 Plus眼部抗皺修護霜、24小時補濕晶華跟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蘊含天然輔酵素Q10的眼霜。它受到眼科醫生及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少幼紋增長及減淡黑眼圈,讓回復年輕幼滑肌膚。產品中不含香料,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仕使用。
先試在手上試一下,產品質感也蠻幼滑的,十分易推,塗在手上不一會兒已被肌膚吸收,感覺滋潤度挺好的。
根據我平日的習慣,是這樣子的:先取出一顆紅豆份量的眼霜,把產品點在眼周,再輕輕的印開。完成以上步驟以後,用無名指在眼周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直到肌膚把眼霜全部吸收掉就完成了。
第一次使用,感覺是蠻滋潤的,在按摩以後,加上產品的功效,眼圈是減淡了一點。其實黑眼圈的形成,有時是血液循環不佳所致,所以為眼周打圈按摩再加上有助促進血液循環的產品呢,是事半功倍的。
接下來會一次過介紹兩款產品,分別是24小時補濕晶華跟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
24小時補濕晶華:
– 含有專利補濕因子Hydra IQ,有效鎖緊肌膚水份,為肌膚細胞製造更多水漾管道;
– 讓肌膚得到即時及持久的深層補濕;
– 含有UVA及UVB配方,有效抵禦因外在環境影響肌膚而造成的提早老化問題;
– 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
– 特有天然輔酵素Q10,有效防止及減淡皺紋出現,保持肌膚緊緻有彈性,同時收細毛孔;
– 於夜間啓動肌膚再生,讓肌膚重拾緊緻;
– 為肌膚補充養份,促進肌膚再生;
– 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先試試晚霜,並不算厚身,十分好推,塗在手補上,肌膚很快就把產品吸收了。
使用以後,肌膚明顯地有光澤,而且感覺十分滋潤的。
至於24小時補濕晶華,質地比起晚霜更薄,但絲毫不減其滋潤感。塗在手上不一會兒都已經全被吸收了。
早上塗在面上,睡醒以後那點點的暗啞都幾乎是無可避免的。塗上這個24小時補濕晶華以後,肌膚看上去美得多,不論是光澤、滋潤感都大大提升,而且肌膚帶點紅的位置都得到改善,舒緩到肌膚喔~
呀,順道又再三跟大家強調一下塗保養品的方法,先平均分成五個部位(兩邊面頰、額頭、鼻子、下巴)塗在面上,並由下而上,的按壓,並待肌膚吸收。除此以外,也要顧及頸項的保養,把產品塗到頸上去,順便也推一推淋巴及去水腫。
三件產品都分別用上了都十天時間,感覺不錯。三者的功效相互影響的,肌膚滋潤度不錯。每天的按摩,眼仔的水腫情況都有所改善。我並不奢求肌膚可以在十天內變得美美的,只希望肌膚可以長期在最佳狀態,並改善肌膚乾燥、暗啞問題。在十天內,早上塗抹完產品以後,到晚上下班以後都還有光澤,感覺氣息不錯的。所以說,不是貴價名牌才是對肌膚好的,價錢親民的大眾化產品都可以對肌膚有正面的效果。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nivea.com.hk/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