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保養]保養品牌新寵兒●波蘭出品好物●Dr. Irena Eris●給你靚靚肌膚

dr-irena-eris-1
對於任何排得美美的食物,總是很想要跟它們來個合照。今次來到位於尖沙咀的食肆,跟好姊妹們一起品嚐美味的下午茶套餐…..呀,不要誤會喔,今次並不是要跟大家分享美食呀。其實來到這裡,除了吃之外,還是Dr. Irena Eris的產品介紹會喔。
dr-irena-eris-2
Dr. Irena Eris於1983年在波蘭成立,並受到重視跟認可,品牌被授予超過一百個獎項及證書,更以高質量、可靠、誠實、創新作為宗旨,不停研發全新的產品,產品全部以科學為本,巨資投入歐洲科學實驗室,只求安全有效,沒有奇跡,只有堅持的效果。
品牌的負責人當天跟大家分享品牌的皇牌產品,還有提及品牌的相關資訊。每次接觸新品牌,都心存感激的,感激品牌讓我參與當中,認識多一點,知識豐富多一點,眼界又再擴闊一點。
dr-irena-eris-3
dr-irena-eris-4
dr-irena-eris-5
品牌有多款不同的產品,以保養品為例,很多都很吸引,功效應有盡有,而且均是低敏的,即使在轉天氣或天氣不穩定時使用也可以;彩妝品也十分吸引,種類也蠻多的,先不論產品的功效,單是美美的Packing,總是令包裝控忍不住想要一次過擁有它們。當日在場內也有試過不同的唇膏,每種顏色都很美。
————————————————————————————————————————————————
活動的時間過得很快,聊聊天,試試產品,吃吃喝喝,時間就這樣溜走了。活動完結後,我拿了一堆產品回家試用,其實的產品呢…我還未有時間去好好用它們,所以今次我就拿其中一件我蠻喜歡的產品跟大家分享。
dr-irena-eris-6
Clinic Way 1 Night 玻尿酸補濕抗皺晚霜 ($480/50ml)
產品能做到強效補水之效,而且能有效減輕表情紋形成,延緩衰老。不得不提的是,產品是低敏的。對於我這個會在轉天氣/天氣不穩定時肌膚會出現問題的人來說,低敏及能補濕的產品對我來說是相當有用的說。
dr-irena-eris-7
先試在手上,肌膚吸收產品的能力相當強。輕輕塗抹以後,不用十秒,產品都已經被肌膚完全吸收掉。
dr-irena-eris-8
塗到面上去啦,又是先塗在五點,分別是額、鼻、兩邊面頰跟下巴,然後再慢慢的由下以上以按壓式塗抹,不但可以做到按淋巴去水腫的功效,亦能有提升之效。
dr-irena-eris-9
使用產品前後,肌膚有明顯的分別。先是肌膚看上去十分飽滿且充滿水分,鼻翼兩邊帶點紅的地方都改善了。我認有時我會懶,所以把這個產品在眼周輕輕帶過,讓眼睛也可以好好的受到產品的保護,效果比想像中好,眼下小細紋的問題也好像改善了,當然啦,我同時亦會用上眼部精華,相信是兩者相輔相成方能有這種明顯的改善啦。
dr-irena-eris-10
品牌的名字在香港雖然並不常見,但只要是好的產品,總會遇到伯樂的說。今次用過品牌的產品,不得不舉起姆指好好的稱讚這個產品。在這個天氣不穩的11月,它陪我走過了一整個月,每天起來,肌膚看上去依然滋潤飽滿兼有光澤,對於「早睡早起」的我來說,這個產品絕對是我的救星。
————————————————————————————————————————————————
好康分享:
如果大家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
https://goo.gl/forms/BkQfvRcC7RGsFtIb2
網址當中的節日限量禮盒會再有9折的,記得在付款前輸入 “Wing" 這個優惠碼就可以獲得折扣了。不要錯過這個優惠喔~!!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irenaeris/
Official Website:http://drirenaeris.com/en/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