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療程]讓人放鬆的Raindrop Treatment●盡在Janva Body & Skin care

janva-raindrop-1
都市人日做夜做,弄得身子也彎了。剛好收到來自Janva Body & Skin care的邀請,讓我選擇我最想要做的療程。對我這個每天都累得要命的人來說,做做身體的按摩就是最好不過了。
janva-raindrop-2
我嘛,選擇了這個Rainrop的療程。使用Young Living治療級精油,以Raindrop Technique 雨滴療法技術應用於頸、背及足部上,配以按摩及聲音按摩進行,讓精油的消炎、抗氧化及療癒效力透過皮膚進入身體及細胞,能有助增強免疫力,回復身心平衡健康狀況。
而Raindrop Technique 雨滴療法,就是由Young Living 創辦人Dr. Gary Young 於1980年研究發展而成,配合Young Living 能夠強化身體免疫系統健康的治療級精油,於頸、背及足部進行輕觸、指按及按摩,並加入古老西藏治療技術Vita Flex Technique,為健康帶來生命力。
Raindrop Technique 為身心帶來的助益很多,以下跟大家分享其中幾點:
1. 平衡及重整身體能量中心-消除壓力及焦慮
2. 肌肉放鬆
3. 自然療癒
4. 改善身體健康
5. 改善循環系統
6. 以非操控方式調整脊椎,包括脊柱側彎及駝背
7. 幫助排毒- 減輕疼痛及發炎症狀
8. 幫助改善免疫系統功能
9. 幫助打通身體能量流
10. 平衡情緒及釋放負面情緒
11. 創造身體各個系統和諧及平衡
12. 防止細菌及過濾性病毒入侵
janva-raindrop-3
整個Raindrop療程共有九支精油,分別是以下九款:
1. Valor 勇氣配方-能量整合,平衡活力,提升勇氣和自信,改善細胞含氧量,調整脊椎。
2. Oregano 牛至-消炎殺菌和病毒,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3. Thyme 百里香-殺菌消炎,提高免疫力,抗氧化。
4. Basil 羅勒-消炎,放鬆神經及肌肉。
5. Cypress 絲柏-促進血液循環,淋巴排毒去水腫,鎮痛及放鬆肌肉,關節炎。
6. Marjoram 馬鬱蘭-放鬆繃緊肌肉/解痙攣,神經系統,心血管,呼吸道健康,偏頭痛,更年期問題,平衡血壓。
7. Wintergreen 冬青-消炎,止痛,改善骨絡及關節健康,抗凝血,抗風濕,關節炎,類風濕關節炎。
8. Peppermint 薄荷-退燒,消炎,清晰頭腦,頭痛,清熱氣,幫助呼吸及消化系統,加深以上精油的吸收。
9. Copaiba-消炎,止血,幫助傷口復原,能增強其他精油的效力。
janva-raindrop-4
這兩支油,藍色招紙這支是用來身體按摩的;另外黃色招紙那支是生怕肌膚因不習慣精油而設的中和油,能為肌膚舒緩因精油而帶來的刺熱感。兩支均是Raindrop療程中不能缺少的說。
janva-raindrop-5
這是我快要進行療程的地方。說真的,房間整潔是令人特別放鬆的,這家房間令我可以好好的放鬆呢~
janva-raindrop-6
美容師先由我的腳開始,慢慢的按。這個按摩手法十分特別,怕被按腳底的我竟然覺得少少痕而已,連縮腳的衝動都沒有。美容師逐支精油打開,每支精油滴幾滴,待身體吸收以後,再倒另一支精油。利用Raindrop Technique去把精油按在腳上,這個手法也蠻舒服的,而且對於怕癢的我來說,也沒有太大刺激感。
話說,根據美容師,先做腳底是為了開通穴位的,之後再做按摩時會更易,而且身體吸收精油的養份會吸收得更好。
janva-raindrop-7
在按完腳底以後,美容師開始幫我按腳。本來十分易水腫的我,腿部按的時候有點「冤」,而且有點點痛的感覺,但做完以後那種「爽」,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說。
janva-raindrop-8
這是比較罕有的「起雙飛」時間,開完穴位,在推淋巴及按摩的時候,美容師用上Raindrop Technique為我按背,同樣是每款精油都滴在背上,沿著脊骨一路做按摩。可精油對於背部來說有點刺激,令背部十分熱跟十分紅,美容師就為我用上上文提及過的中和油,背部的刺熱感大大減褪。做的時候,我完全感覺到本來硬得要命的腰骨頓時鬆了。緊接著就是美容師為我接背,一整個療程用上大概個多小時,雖然精油的味道比較重,但按摩的手法實在舒服得令人忍不住想要入睡。
每次我都很享受身體按摩,今次亦是,加上獨特的按摩手法,令我不期然的愛上。小小補充,在療程前後我喝了很多少份幫助身體排走毒素,這樣可以令療程效果更好的說。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Janva Body & Skin care: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21樓03-04室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nva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janva.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