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美妝]新認識的妝品●LUNA X Miche Bloomin

「假眼睫毛」這回事,都已經有5-6年沒有碰過了,今次來到「LUNA X Miche Bloomin美睫工作坊第二季」,為的就要再認識如何做到美睫,在妝容上再錦上添花。
luna-1
蒲到場就已經見到很多不同的化妝品,均是來自LUNA這個品牌的。沒想過BB Cushion跟粉餅會成了我的很想擁有的其中兩件產品啦。沒法子啦,我本來就喜歡用BB Cushion,要是遇上好的BB Cushion,當然很想要把它據為己有。不得不在這邊美言幾句,LUNA的BB Cushion用過以後,在肌膚上點點的瑕疵都遮著了,而且透薄有光澤,加上粉餅定妝以後,完全沒有厚重感,反而蠻自然的~
luna-2
這就是Miche Bloomin的假眼睫毛。沒想過款式也蠻多的,完全足夠各位在場的女生花上一整個下午來選擇自己的喜惡。我呢?我就選擇了比較自然的款式。
luna-3
活動中,工作人員先指導各位化一個自然的妝片,照片中的兩個Base很正點的,補濕功效一流,一個是最基本的底霜,另一個是可以做點點Highlight效果的底霜。用完它們之後,再塗上BB Cushion跟粉餅,即使不用再刻意加Highlight或是Shadow,面部輪廓已經比起未塗上妝物以前更立體。
luna-4
至於Miche Bloomin的假眼睫毛,我選擇了No.17,這是比較自然的一款,外人來說未必見到用完這個眼睫毛以後的分別,但自己就清楚見到自己使用這個假眼睫毛前、後的效果,大不同呢~!!
旁邊的是Miche Bloomin假眼睫毛專用膠水,乾的時間洽到好處,完全足夠時間讓我把假眼睫毛貼在適合的位置上。對於手殘的我也可以很容易就把假眼睫毛貼在真的睫毛上。
luna-5
其實…我一直都堅持化淡妝,但每次把妝物化在自己面上以後,樣子就好像變了點似的。化這個妝的時間並不多,用上的產品也不少,但每款都洽到好處,讓手殘的我也化到一個「見得下人」的妝容,不錯喔。
妝容持續了大概8小時,還未有溶妝的情況出現,持久度比想像中還要好得多啦~!!!難怪好友在遊韓時,總會花上一段時間選購LUNA的產品啦。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服務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