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健康]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事●HIIT Workout

甚麼時候開始,愈來愈留意HIIT Workout的消息,但管不了啦,我很想繼續分享,把這個HIIT的環節成為Blog中的其中一項,也把HIIT成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其中一個習慣。其實我自己都未必可以每日都把自己分享的做完,但至少堅持每天Plank跟深蹲,其他的盡量做,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任,成為一個更關心自己的人~
今次跟大家分享點靜止的:
hiit_2
雙手伸值,深吸一下空氣,呼的時候向上,收緊腹部,Hold住10秒,休息3秒再做,每次做5次。
hiit_3
這個我稱為空中飛人的動作,就是把手腳伸值兼離地,收緊著腹部貼著地,感覺到背部的肌肉被拉住就對了,Hold住大概20秒,休息,再做,做大概3次。
hiit_4
這個嘛,減臀用一流,還有手臂,做的時候會感覺到臀跟手臂的肌肉拉住的。我嘛,做這個動作每次會Hold 30秒的,停兩秒再做,做3次。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