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飲食]工廠區美食兵團回歸●The Hunt Coffee and Roastery

the-hunt-coffee-roastery-1
年多兩年前的工廈美食團,因為轉工的緣故而暫停了,今次,我回歸觀塘的工廈區尋找美食。原因?在觀塘上班的朋友告知這邊有家很美很文青感覺的Cafe,哈哈,作為一個「偽文青(不要打頭)」,我當然要來吃吃看啦~
這家Cafe叫做「The Hunt Coffee x Roastery」,看上去真的很寬敞舒適,而且這邊有親自烘焙咖啡豆的地方。
(怎麼忘了拍攝餐廳的裝潢><)
the-hunt-coffee-roastery-2
近門口的櫥櫃亦擺放了美美的甜品跟包點,還有不同的飲品。說真的,對於一個愛甜品的人來說,這個櫥櫃實在吸引著我的眼球。
the-hunt-coffee-roastery-3
Cucumber Juice ($46)
青瓜汁呢,聽上去感覺很草腥對吧。對於一個勇於嘗試的人來說,我放下了$46,為的就是搏一搏。第一口,有驚喜喔。經理狂青瓜汁中加入了特製的調味料,把草腥味趕走,入口相當的清新,為夏日帶來了一個新鮮清甜的感覺。平日不愛青瓜的朋友,喝這個青瓜汁也會愛上它啦~
the-hunt-coffee-roastery-4
Mango Crab Meat Salad ($88)
先來一道前菜─芒果蟹肉沙律,一來沙律菜十分新鮮,十分新鮮兼爽脆;二來沙律菜加入了芒果汁,令其味道更清甜更美味;三來,芒果把蟹肉的淡淡鮮味帶出,兩者的味道相互地發揮,在沒胃口的時候吃這個就立即開胃啦~
the-hunt-coffee-roastery-5
Prawn Linguine W/ Lobster Sauce ($138)
龍蝦汁扁意粉的味道也蠻濃的,扁意粉相對硬身,以至咀嚼的時間會加長,就像是每一口麵都讓自己的味蕾浸淫在龍蝦汁的鮮甜味道當中,每次吃到這個味道,都覺得很幸福的。加入香草,聞落去更香更吸引。至於大蝦嘛,入口很爽很鮮甜。
the-hunt-coffee-roastery-6
Tom Yum Risotto in Squid ($138)
冬蔭功口味的意大利飯,酸酸甜甜的十分討好,當中還帶點辣,十分惹味。最過癮的,莫過於將整個魷魚環包裹著意大利飯一起放入口,先是吃到香香的味道,還有煙煙韌韌的口感,再來就是冬蔭功味道的意大利飯,初時擔心感覺奇怪,吃落原來也蠻搭的。感覺是:平日魷魚放在冬蔭功湯入面,現在將兩者角色調轉而已。個人來說是蠻喜歡前面魷魚環的部分,但魷魚鬚就比想像中還要韌,要是這個的口感可以淋一點,整體的分數可以再提升的。
the-hunt-coffee-roastery-7
Grilled Salmon Fillet ($138)
這個烤三文魚不得了,外皮烤得十分香脆,三文魚的肉質相當鮮嫩且十分juicy,每一口均充滿著魚油的香氣,也充分的讓我再次感受到三文魚的吸引力。墊在三文魚下的薯蓉很幼滑,也吸收了烤三文魚的香味。整道菜式十分討好,令人難忘。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