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療程]Bye大象腿●經絡瘦腿療程●肌妍醫學美白袪斑專家 Skin Max Medical Laser Centre

skinmax-foot-treatment-1
有時候來尖沙咀亞士厘道17號這邊晚飯,升降機門開啟的時候,總會看到有美容院店員在升降機門口接待客人,今次我有機會來認識這家美容中心了,這家叫做SkinMax的美容中心,看Facebook見到有很多不同的療程,而我嘛,就選擇了「經絡瘦腿療程」。為的…並不是瘦腿,而是舒緩腿部的長久不適及通經絡通淋巴。
不厭其煩地再說一次要通淋巴的好處:
1. 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疲勞,改善肌肉酸痛問題;
2. 改善人體經絡的氣血運行,改善黑眼圈,水腫等問題;
3. 疏通經絡,刺激身體的內分泌,藉此平衡內分泌系統;
4. 排走毒素,促進新陳代謝,令皮膚亮麗光澤;
5. 提升輪廓,瘦面功效;
6. 改善暗瘡、油脂粒,並改善多餘脂肪問題;
7. 有效舒緩神經緊張;
8. 改善睡眠品質,幫助減壓。
skinmax-foot-treatment-2
來到這邊以後,工作人員招呼我到一間雙人房進行療程,在我而言,做facial是可以一起做的,但身體按摩嘛,還是分開兩間房做啦=3=
skinmax-foot-treatment-3
工作人員先為我用上經絡瘦身儀,這部瘦身儀屬於超低頻電流,當中的活微電流結合Doctor Hand的電磁場治療及「無痛搣脂能量手套」,有效疏通經絡改善血液循環尤其是微循環、增強新陳代謝提高人體免疫功能、淨化血液啟動組織細胞調節自律神經、有效調節神經系統。
美容師見我的情況呢…都不算太好,怕我會受不住Doctor Hand的電磁場治療的磁穴鬆筋棒的威力,所以就直接忽略這一部分,改作用上「無痛搣脂能量手套」及推油來為我治療。明白的…美客師為我做過幾下磁穴鬆筋棒,淚水都快要跑出來了,所以就改用比較溫和的方式。「無痛搣脂能量手套」放在腳上的時候,感覺有點麻的,就是點點觸電的感覺,觸電過後有點累的,美容師做的時候,我都睡著了=3=
skinmax-foot-treatment-4
之後嘛,美容師就跟我進行推油,其實是蠻痛的啦….不是她的手勢不好,而是我的淋巴真的塞得太過份。美容師的每一下都正中要害,每一下都很「yuen」的,但按完之後,整個人都放鬆了~
skinmax-foot-treatment-5
skinmax-foot-treatment-6
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這個療程,照片看上去沒太大分別。至於在觸摸自己的時候,由大腿一路摸落去,對腳的觸感明顯跟之前有分別,線條更緊緻,而且雙腿感覺很鬆弛的。走路的時候整個人輕盈得多了,平日雙腳沉甸甸的感覺也沒有了。短短一小時的療程,效果維持了整整兩天,這兩天整個人感覺佳,走行也很輕的。
————————————————————————————————————————————————
skinmax-foot-treatment-7
不我不提的是,工作人員更為客人準備了湯水,飲落感覺很滋潤,而且可補充身體因淋巴排毒而排走的水份。療程後喝這個湯,感覺很不錯喔~
————————————————————————————————————————————————
在這部分,分別細述一下「Doctor Hand 磁穴鬆筋棒」跟「無痛搣脂能量手套」的功能及好處~
Doctor Hand 磁穴鬆筋棒 – 可進行穴位按壓與類針刺療法,刺激能量流動,使「氣」能透過經絡流暢地運行到身體所需要的地方,從而改善身體狀況。專為以下功能而設:
1. 撫平面上皺紋,收緊面部輪廓;
2. 有效淡化黑眼圈,及改善眼部浮腫;
3. 圓頭生物磁場,促進血液循環,將養分輸往肌膚,有助嫩白去黃,減淡色斑,逆轉肌齡;
4. 磁珠設計加上穴位手法,有助疏通經絡,使血氣運行,加倍肌膚吸收護膚品的功效,美麗從內綻放出來;
5. 丫叉形設計,無痛疏通頸部淋巴,去除水腫阻塞,減少頸部幼紋,令頸部肌肉回復線條彈性;
6. Doctor Hand配合精微電流,使肩膀肌肉舒適地收縮放鬆,彷如美容師按肩頸緩解肌肉壓力,消除疲勞;同時加強血氣流動由身體至頭面,令面色更有光澤和減少偏頭痛和手痛等問題;
7. Doctor Hand更適合胸部通經絡,打通穴位,減少胸脹痛及改善乳房阻塞及乳腺增生,有效防癌。微電加上磁療能收緊乳房韌帶,防止下垂,並能改善外擴胸的問題。配合穴位手法立即看到豐滿而圓潤的胸部。
無痛搣脂能量手套 –
1. 由優質導電纖維織製而成;
2. 速效去水腫,收緊鬆弛贅肉;
3. 非常有效消除雙下巴的頸部硬筋;
4.「無痛」搣脂,有效鬆軟厚硬脂肪、筋結;
5. 客人全身各部位,都能感受到微電流按摩的感覺;
6. 臨床經驗實證,短短五分鐘,用「搣脂王手套」輕輕撫摸整支腿部, 100%客人腿部線條改善,肌肉變得柔軟有彈性,明顯 白裡透紅,關節輕鬆。
————————————————————————————————————————————————
接受這個療程的也有幾點要注意的地方:
1. 孕婦、兒童及有嚴重腦疾病及出血或者出血傾向者禁用;
2. 高熱、溫度感覺障礙及佩戴部位皮膚破損者禁用;
3. 體內裝有髒起搏器等電子設備或者體內有金屬類支架者禁用個別過敏體質者慎用;
4. 急性軟組織損傷請24小時後使用;
5. 誤將磁性產品與礦化物接觸以防磁化。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肌妍醫學美白袪斑專家 Skin Max Medical Laser Centre: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17號12-13樓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kinmaxmedicallasercentre/?hc_ref=SEARCH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