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美妝]近期底妝產品推薦●LAMY Cosmetics羅美化妝品●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UP BASE

一提到韓國,就會想起那邊的美食、美妝、保養品,而且每一次去都樂而忘返的。今次我收到來自韓國的美妝物,讓自己可以感受一下韓國美妝品的威力。
bnt-base-1
bnt-base-2
這是來自品牌LAMY Cosmetics羅美化妝品的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UP BASE。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產品的特點:
– 這是一款集合修容和護膚雙重功能的產品;
– 內含精華顆粒,塗抹的時候會爆開,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維持肌膚長久滋潤及細滑;
– 使用透明包裝,更容易確認產品的使用情況;
– 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 高濃縮精華成分,含有的透明質酸可以為肌膚補水,調節肌膚的水分平衡;
– 產品質地水潤不黏膩;
– 有5種顏色可供選擇,每種顏色都有其特別的作用。2號綠色適合發紅及痘痘肌、3號藍色適合偏暗肌膚、4號紫色適合偏黃肌膚、5號白色能整頓肌色並提高妝容持久力、6號粉色含有亮點幫助提亮肌膚並讓肌膚呈現健康膚色。5種顏色都有有遮瑕的功效。
而我手上的是2號綠色,適合發紅及痘痘肌。我不是痘痘肌,但肌膚泛紅就絕對有我的份兒啦~
bnt-base-3
先試在手上,完全不黏笠,而且肌膚被提亮了,也有點點遮瑕的作用。
bnt-base-4
在適當的地方塗抹這個產品,而我…當然是塗在面頰兩旁跟鼻翼兩邊啦,但基於泛經的情況已有所改善,所以呀,就是塗上一層薄薄的就已經可以了。
bnt-base-5
遮瑕的產品都不需要嚕,薄薄的一層就已經可以把肌膚上泛紅的地方改善,而且看上去更透白更有光澤~
bnt-base-6
bnt-base-7
bnt-base-8
bnt-base-9
bnt-base-10
輕輕一塗就已經可以把肌膚的問題改善,而且在這般熱的天氣,妝容也沒有很易溶的徵狀,而且整天看上去很有光澤感的,而且也沒有乾裂的現象出現。要是眼下有點溶妝,印上少許我手上的綠色粉底,就已經可以有自然的遮瑕效果。
一直都沒想過自己用綠色的粉底會是怎樣的效果,現在試到了,感覺也蠻自然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