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飲食]屋村中的西班牙餐廳●風車

windmill-restaurant-bar-1
話說好友住在大圍美林附近,說這邊有一家不錯的西班牙餐廳。屋村的西班牙菜,這個設定相當特別,所以就相約一起來這邊吃吃看~
windmill-restaurant-bar-2
餐廳的位子不多,大概30個吧。我面對住的,正是播著足球賽事的大電視,就是說…要是有球賽的話,風車裡可熱鬧喔~
windmill-restaurant-bar-3
Welcome Food 是西班牙蕃茄包,薄薄一片,毫不馬虎,脆之餘也有很多蕃茄在上面,清甜而且吊胃口的,令人喜歡~
windmill-restaurant-bar-12
秘鲁辣醬豬腩仔配牛油果醬及自家制玉米餅皮 ($58)
豬腩仔的辣味也蠻突出的,豬腩仔入口一點也不油膩,十分淋身。加上口感豐富的牛油果醬本來的厚度,令整個感覺更佳。不論是賣相、口感、味道,都是相當有驚喜的。
windmill-restaurant-bar-4
煙三文魚配酸忌廉脆餅 (單點$58)
來自塔斯曼尼亞的煙三文魚,選材以中價為主,但一點也不馬虎,油份充足,相當肥美。廚師更在三文魚上加入橄欖油,令味道更香。配以脆餅及酸忌廉,令口感更豐富,味道更有層次。
windmill-restaurant-bar-5
香草牛油煮藍青口 (單點 $108)
用上澳洲的藍青口,這種藍青口在這個時候相對肥美,入口蠻鮮的。藍青口的醬汁也蠻惹味的,加在藍青口上,令鮮味更突出。
拌碟的麵包條更令人喜歡,香脆得令人愛不釋口,加上藍青口的醬汁,叫人愛上。
windmill-restaurant-bar-6
(後者)西蘭花忌廉湯 (單點 $28)
湯十分厚身,西蘭花味也蠻突出的,喝兩口湯,感覺跟吃了一份西蘭花的感覺沒兩樣。這個感覺也蠻討好的。
(前者)西班牙凍蕃茄湯 (單點 $28)
這個湯也是很厚身的,喝一口,明白了,是把整個蕃茄加爛再加點功夫整成的。
windmill-restaurant-bar-7
香煎比目魚配黑松露忌廉汁 (餐$188,單點 $138)
windmill-restaurant-bar-8
加拿大比目魚,皮煎得相當香脆,加上點點調味,相當鹹香。魚肉肉質嫩滑,入口鮮,而且十分juicy,每一口均是滿滿的幸福;至於墊底的薯蓉也毫不馬虎,滑滑的薯蓉中加入點點的薯仔粒,令口感更豐富,蘸上黑松露忌廉汁以後,薯味更突出,味道更香。
windmill-restaurant-bar-9
西班牙脆皮乳豬配紅椒汁 (餐$218,單點$168)
windmill-restaurant-bar-10
皇牌菜式是與眾不同的。乳豬烹調的時候先炆熟,再拆骨,然後才焗。這個做法令乳豬肉更鬆軟,入口時豬的味道十分濃郁,令人一吃愛上。豬的皮烤得有夠香脆,感覺就像在別厚身薯片一樣。至於旁邊的紅椒汁,吃落甜中帶些微的辣味,就算空口吃也可以,當然也可以放在乳豬上一起食,把味道轉層次提升。不得不提的是拌碟的薯片,就算放的時間長了,也很香脆的,不錯。
windmill-restaurant-bar-11
Tropical Fever ($52)
這杯酒就算是超值啦。底層是雜果賓治,並由菠蘿汁跟橙汁組成,上面再加上CORONA這支墨西哥的啤酒,這支酒略甜,配合上甜甜的果汁,加上酒精的成分並不多,整個感覺很適合在一週中期用來放鬆心情時飲用喔~
————————————————————————————————————————————————
小記:
屋村中多是大集團所壟斷的地方,兒時的屋村特色已經買少見少了。今次來到大圍,這家屋村餐廳是具有吸引力的西班牙餐廳,不論環境、服務質素、食物質素都比想像中好得多,價錢也算親民啦。
雖然有很多朋友住在沙田區,但大家很少會在大圍這邊覓食的,今次我又認識了一家不錯的餐廳啦,值得Encore喔~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大圍積存街50號葵偉樓地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A2%A8%E8%BB%8A-%E5%A4%A7%E5%9C%8D-%E8%A5%BF%E5%BC%8F-r483479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