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飲食]物超所值的「平民式」放題●神戶屋日韓放題

ctma-centre-8f-jp-buffet-1
兩姊妹在旺角逛完街,肚子餓了,她……又想吃放題啦…就選擇了這家~位於兆萬的神戶屋放題,價錢也蠻親民的,黃金時段都只是$179-189/位。
ctma-centre-8f-jp-buffet-2
星期四的晚上,人流亦很旺,我倆都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才有位~
ctma-centre-8f-jp-buffet-3
食物的款式雖然不多,但已經很足夠我倆啦。
ctma-centre-8f-jp-buffet-4
刺身
比想像中還有鮮味得多,三文魚又大塊又厚,比起很多相類似放題的三文魚更美味;赤蝦大隻得很,很享受赤蝦的膠質在口腔口慢慢被吞噬的感覺,感覺很好;帶子刺身也夠甜味,令人停不了地吃;玉子刺身,並不是間間放題都好食,因為很多時會有很濃烈的雪藏味,令人完全放棄把玉子放入口中的念頭,這邊的玉子很甜很香蛋味的,很棒。其他沒有特別提及的刺身也是不錯的,但就不在這訪逐片說啦。
ctma-centre-8f-jp-buffet-5
壽司
我點的其中兩件是火炙岩鹽三文魚腩壽司及火炙沙律三文魚腩壽司。三文魚腩很肥美的,火炙以後把三文魚的魚油逼出來,感覺丁點也不膩,入口味道很香的。三文魚的大小跟壽司飯的份量配搭很好,一整件壽司入口感覺很細膩的。
ctma-centre-8f-jp-buffet-6
日本一口紫心薯
一口紫心薯的小剛好,一口一小粒,溫度剛好,暖暖的,把紫薯最真實的味道帶出來,而且薯味十分濃郁,喜歡這個紫心薯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ctma-centre-8f-jp-buffet-7
極上鰻魚炒飯
沒想過會在放題的時候吃鰻魚炒飯這種飽肚的食物吧。沒法子….妹妹說很想要吃= =
炒飯粒粒分明,而且用上相對肥美的鰻魚作為材料,令炒飯更吸引。入口很香,鰻魚味亦十分濃郁。對於怕吃因太多鰻魚汁而令食物變得膩的我來說,這邊用上的鰻魚汁份量剛剛好,剛好能調味,又不會令人過膩。點這個就沒錯啦,吃飽一點也值得呀~
ctma-centre-8f-jp-buffet-8
韓國薯絲蝦
薯絲炸到金黃,油的份量剛好,不會過多的,令整個賣相很靚的。薯絲包裹住蝦,即使是薯絲連同蝦一起炸,也擋不住蝦的鮮味及爽口的感覺。入口先是吃到脆脆的薯絲,然後就吃到爽口的蝦,整體口感很豐富的,加入沙律醬以後,味道層次更勝一籌。
ctma-centre-8f-jp-buffet-9
芝士年糕(後)用上香濃的芝士,把年糕咬開以後,就會見到拉絲的芝士,外脆內軟的。炸到金黃香脆的芝外殼,包裏著芝味濃郁的年糕,煙韌度十足,令人喜歡。
日本香芋丸(前)的外層炸到十分香脆,中間就是很香濃的香芋溶,份量也蠻多的。不單是賣相,就連味道也有驚喜。
ctma-centre-8f-jp-buffet-10
韓國朱古力炸香蕉
ctma-centre-8f-jp-buffet-11
這個朱古力炸香蕉外脆內軟,炸皮夠薄夠脆,包裹住的香蕉又甜又香,一點膩的感覺也沒有,作為這頓晚餐的甜品,實在是一個不錯的句號~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