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保養]私伙Beauty Salon●Home Salon●Eurobeauté 家用美容產品

朋友問我有沒有上美容院的習慣。心想一句:「哪來的時間呀」。所以,有家用的美容院產品就最好不過啦,安坐家中做保養也可以有美容院的功效,那就簡直是宅女的好消息啦。
eurobeaute-1
早前我就收到來自品牌Eurobeaute的產品,專打Home Salon的市場喔。就讓我試試他們的產品有多神奇吧。
eurobeaute-2
先來介紹這個「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發揮強效注氧補濕的修護功效,能鎖住大量水分,同時持續激發氧氣分子,加上蘆薈及金縷梅精華,有助舒緩過敏肌膚,改變敏感肌問題。
持續地使用O2強效注氧補濕面膜,可提升肌膚的自我保護能力強及組織的韌度,令肌膚變得水潤、緊緻、明亮、有彈性,同時更有助激活骨膠原增生,修復細紋及肌膚鬆弛。此外,含極細緻份子的祖祖巴油更能通過角質層間的隙縫,能滲透至皮層內,由內至外深層滋養肌膚,趕走暗啞,回復自然亮麗的光澤。
eurobeaute-3
這包就是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的原貌,簡單的一小包面膜會有甚麼樣的效果,又帶來甚麼樣的感覺,這是我最期待的。
eurobeaute-4
先將乳營養啫喱倒出~
eurobeaute-5
再加入營養粉末~
eurobeaute-6
將兩者攪拌形成乳霜狀~
eurobeaute-7
再塗在面上,待上30-40分鐘後,用清水潔淨肌膚~
eurobeaute-8
肌膚立即透亮有光澤。就連平日比較敏感的咀唇上面的肌膚都得到呵護,溫和不刺激。用完之後毛孔明顥細了,因為加速了肌膚的血液循環,令肌膚帶點點紅潤的,感受就像是有種白裡透紅的光芒滲透出來一樣,而且看上去肌膚相當飽滿,就連面上點點暗啞也通通消失了~
eurobeaute-9
這就是Home Salon的威力啦,用過以後就如在美容院做完Facial之後,再敷個靚Mask,肌膚即時美得自己也愛上自己。跟家人分享,讓她們也感受這個美好的感覺~
————————————————————————————————————————————————
eurobeaute-10
第二件產品是品牌的毛孔淨化 2-in-1 去黑頭套裝~
產品中含有金縷梅精華、石榴萃取以及檸檬香蜂草,以兩個輕鬆的步驟,改善黑頭及皮脂分泌,同時能保濕鎮靜肌及收細毛孔,打造潔淨嫩滑的鼻周肌膚。
eurobeaute-11
一次性的療程大概廿分鐘至廿五分鐘啦,先將Mask 1敷在鼻上十分鐘,移除鼻膜後就用棉花棒清除已排出的黑頭及油脂,然後再在鼻上放上Mask 2約十分鐘,以修復及收細毛孔。
今次就邀請了妹妹作為模特兒啦,因為她鼻頭上的黑頭也蠻明顯的啦~
eurobeaute-12
先敷上Mask 1~
eurobeaute-13
敷完之後,見到粉刺明顯的跑出來了~
eurobeaute-14
用上包網中附上的黑色棉花棒,就明顯的見到一粒粒白色的粉刺、白頭都走出來了。
eurobeaute-15eurobeaute-16
敷完Mask 2以後就完成了。鼻上的粉刺、白頭的確是減少得多了。可是…黑頭方面,好像未能徹底清除。原因嘛…相信是妹妹本身的黑頭是很深的,早已囤積在鼻子裡多時,要真正的深入清潔才行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店舖地址: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06號店 (電話:25060588)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三樓A393a號舖 (電話:2694 1138)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