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保養]圓滿護膚體驗●Amber Beauty 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

amber-beauty-1
星期六下午,有甚麼好得過去做個Facial,讓肌膚也能好好的放鬆一下呀。今次我就來到位於旺角的Amber Beauty。地方蠻大的,感覺相當舒適,加上工作人員的熱情招待,未做療程前都已經感覺不錯了。我,今次要做的是「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能補濕、防敏,而且用上了三種北海道三種天然的原料「玫瑰果實提取物」、「馬胎盤提取物」、「蛋白多糖」組成,能在肌膚上取得理想的平衡狀況。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三種原料的好處:
「玫瑰果實提取物」是由CBS集團提取抽出獨自開發的原料,向美國PCPC (Personal Care Products Council) 申請INCI而被登錄承認,同時在日本化妝品工業聯會以「玫瑰果實提取物」作為表示名稱,並被登陸承認為CBS集團的專利原料。
「馬胎盤提取物」是北海道優良純種馬的胎盤,含有豐富維他命C和多酚,能促進細胞恢復活力,啓動身體對抗衰老的因子。
「蛋白聚糖」是指提取於鮭魚鼻軟骨中的成分,與玻尿酸相比較,有著130%的鎖水力,且該成分擁有和EGF近似的作用功。有效恢復肌膚彈性及光澤。
amber-beauty-2
這邊還擺放了不少療程中會用到的產品。
amber-beauty-3
等了一陣子就到為我進行療程的時候了。美容師先為先深層潔淨肌膚。把水加入泡泡潔面用品以後,輕柔的在面上揉揉,泡泡就開始會變得厚身,按摩一陣子以後,就可以過水了。潔面完畢,肌膚立即變得又白又滑。
amber-beauty-4
之後就爽膚。
amber-beauty-5
再去角質。這陣子忙得要命,差點連敷面膜的時間也沒有呀,又怎會有時間去角質。難得來到這邊,美容師輕柔地為我把面上老死的角質去掉。
amber-beauty-6
去完角質就針清,這支黑頭針是來自德國的Pocken黑頭針,真的不會痛啦,平日蠻怕被人針清的我,因為這支黑頭針而愛上被針清。美容師拿著這支黑頭針輕輕一推,黑頭粉刺就跑出來了,完全沒有硬要清掉黑頭的情況,全是自然把黑頭推出來,以減低肌膚紅腫和敏感的情況。
amber-beauty-7
美容師根據我的面形去為我修眉,呀,終於不用再做「蠟筆小生」了,下文就會見到…修眉以前以後的樣子大不同啦~
amber-beauty-8
到了導入的步驟了,美容師用上北海道馬胎盤提取物及蛋白多糖精華為我進行導入。肌膚乾得把所有精華都吸收掉~
amber-beauty-9
amber-beauty-10
接著就是按摩啦,整個面部肌膚的淋巴都是塞得很的。美容師用上植物及水果萃取而調製的精油來按摩我的面部,不論是眼、兩邊面頰,都照顧得到。
amber-beauty-11 amber-beauty-12
按摩後就是敷面膜的時間,這是以藻類及褐藻萃取物製成的面膜,有助改善暗淡膚色的,還有那涼浸浸的軟模,為炎熱的下熱帶來冰涼的感受呀。敷著這個面膜,我睡了十多分鐘啦,相當舒服~
在大概敷面膜用上十五分鐘的時候,美容師為我接按摩肩頸,對於我這個一天有最少14小時對著電腦的人來說,這個按摩就是我最大的享受啦。每一下都十分到位,塞著的淋巴即時被打通的,整個人都再次放鬆,很棒呀~!!!!
最後在移除面膜之後,就塗上含有水溶性骨膠原及藻類萃取物的玻尿酸面霜,為肌膚鋇緊水份,並滋潤肌膚。整個人坐起身之後,美容師再為我揼背及坐立按肩。呀,整個療程相當圓滿,很棒喔~!!
amber-beauty-13 amber-beauty-14
療程前後大不同嘛,在1小時45分鐘內,肌膚由暗啞沒光澤、乾燥且敏感,變成滋潤有光澤,敏感情況亦大大改善,肌膚也變得更滑,而且有些微提升的效果。保養品中的天然成份應記一功啦,而且美容師為我進行療程時的按摩手法及整套保養程序也安排得很好。
最緊要的….是…..這家Amber Beauty絕對沒有Hard Sell,由走入去這家美容中心,到我走的一刻,也沒有任何銷售成份,只有店員熱情的招待。這點是絕對值得讚賞的。相比起那些洗腦式的大型連鎖美容中心,這家Amber Beauty來得更親切,更深得我心~
amber-beauty-15
呀,當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都在瀏覽這家美容中心的網站,見到他家有24小時「冷靜期」保障,無需理由就可退款,細心的去保障顧客,這真的做到顧客至上,我是十分欣賞的。還有…不知怎地,見到代言人蘇麗珊,總是有一種魅力的…..所以就直接從網上下載了這張圖貼在博文上~
———————————————————————————————————————————————————————————
好康分享:
你也想體驗這個療程嗎?有機會啦~!!!
現在只要到以下網址登記,就可以以$298試做Amber Beauty的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療程,機會難得,立即登記啦~!!
http://www.amberbeauty.com.hk/form/1527
===============================================================================
先這樣嚕~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Amber Beauty:
Official Website:http://www.amberbeauty.com.hk/tc/index.php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amberbeauty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