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飲食]食不停●富士山55

自從第一次吃過富士山55之後,每隔幾個月就要來這邊吃吃看,加上麵店本身會為食客研發不同的麵食,所以呀,定期來吃就一定不會錯過他們新推出的麵食啦。
fujiyama-1
fujiyama-2
北海道松葉蟹沾麵 ($188)
這個他們新推出的麵食,來自北海道的松葉蟹呀。湯底用上豬骨淆製,這位沾麵中再加入了松葉蟹的蟹膏、蟹油跟蟹肉,令沾麵汁本身的味道本來十分鮮味,也很鹹香的。至於麵質是標準的硬度,沾上沾麵汁以後,麵也沾上了蟹的鮮甜味道,而且還吃到蟹膏的味道。至於麵上面放的蟹,啖啖肉,十分鮮味,蟹蓋上放了條條蟹柳,加上點點蟹膏,把蟹的鮮味完全帶出。至於溏心蛋,也是很考功夫的一環,沾麵師父一點也沒有馬虎,溏心蛋又香又美味,蛋黃黏稠,不但賣相,就連味道也變得十分豐富。
整頓晚餐,我只點了一碗沾麵,但味道及豐富程度已足夠我滿足一整晚。富士山55一直給我「走在最前」的感覺,選材新鮮,配搭新穎,今晚再一次感受得到了。真的超喜歡富士山55這家麵店。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