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飲食]霸氣外賣●S2 Kitchen日本婆海膽熱狗餐

晚上九時多十時,在中環做完Facial想找點吃的,但又想快回家,但家附近又沒有好吃的,嗯,真有點苦惱。走著走著來到石板街,看到我的「心靈慰藉」專家S2 Kitchen有外賣推出,當然立即走入去買來試試看。
s2-takeaway-1
日本婆海膽熱狗 (連日本汽水,$98)
今次就是買了這隻熱狗了,即叫即整,等大概10-15分鐘就有啦。出爐時熱辣辣的,回到家時微暖,但依然傳出陣陣香味。海膽像是在跟我招手一樣xd
s2-takeaway-2
好奇的我當然要先把熱狗切開看個究竟。中間有條粗幼度適中的熱狗腸,旁邊有辣肉碎,還有點像蛋白切粒的東東。
我把熱狗切開成四份,每份上面均有海膽、熱狗腸、辣肉碎,把整份熱狗反轉放入口,讓味蕾先感受到海膽的甘香,之後就開始吃到辣肉跟腸及脆脆的麵包,辣肉醬的味道剛好,辣味很足的。比起平日只有沙律醬、茄汁及芥末的熱狗來說,這隻熱狗多了味道及口感的層次,整體味道不錯,而且蠻美味的。一個人一口氣把整個熱狗吃完,相當滿足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