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保養]感受一連五天的飽滿●Magic Reborn亮肌面膜

magic-reborn-mask-1
Magic Reborn這兩個英文字,加起來很有魔力的,令人很想去接觸,令人很想去了解。今次我收到來自Magic Reborn這個品牌的「亮肌面膜」,看看有何魔法吧。
產品的功效:
– 強效保濕,滋潤每一吋肌膚;
– 高效淨白肌膚,抑制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活動,預防色素沉澱;
– 改善暗沉膚色,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白皙瑩透;
– 幫助分解並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促進肌膚代謝;
– 消除自由基,激活肌膚,淡化色素。
magic-reborn-mask-2
面膜一盒五塊,這為之一個療程,就是說要連續使用五天,令肌膚透出光澤,散發出亮肌感。
產品的主要成分:
維他命A醇、維他命E、α-熊果素萃取液、SAP(White Plus extract)、白茶萃取液、葵花籽萃取液、甘草萃取液、桑白根萃取液。
magic-reborn-mask-3
面膜相當的貼面程度相當高,感覺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似的,面膜的精華全被面膜緊鎖著,那就不怕面膜的精華會跌落在地上了。
magic-reborn-mask-4
敷面膜前,整個人及肌膚也累透了,但敷了十五分鐘面膜以後,看到肌膚回復活力,整個人的確會因此而變得精神的(這是內置功能:見到好肌膚,人也會開心起來)。除此之外,肌膚十分水潤,看上去也十分飽滿的,跟敷面膜前完全是兩個模樣。
magic-reborn-mask-5
一連敷上五天,肌膚持續水潤,而且飽滿有光澤。一連五天,就像是肌膚更新療程一樣,毛孔也收細了的,感受著一連五天的靚肌膚。加上,在這種熱得要命的天氣裡,把面膜放入雪櫃,潔面後立即敷上它,涼浸浸的,敷後毛孔即時收細,很棒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香港指定銷售點:
GODLY BEAUTY 韓國代購 –
葵芳葵涌廣場1樓B73A1號鋪 (大家樂側入) (星期一至星期日 13:00-22:00)
SADA BEAUTY –
旺角兆萬中心2樓214號舖 (近家樂坊,油麻地A2出口) (星期一至星期日 13:30-22:30)
尖沙咀加拿芬道45-47號宏生大廈1樓105號 (尖沙咀B2出口,恆生銀行斜對面) (星期一至星期日 1500-2100)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