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飲食]晚飯要隨心●隨心在鰂魚涌

with-your-mind-1
一班於港島上班的好友說要齊齊到太古逛街再覓食。好吧…我認啦…下班後逛街這環節著實不能在我身上發生啦,一起晚飯卻是可以的,那我就後join啦,一行幾人來到鰂魚涌的「隨心」,隨意地吃吃看。我對某幾款食物的印象也蠻深刻的,就在這篇文章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with-your-mind-2
海鮮喇沙 ($85)
呀,只顧著吃卻忘了拍攝這碗喇沙的原貌。這喇沙味道十分濃郁,咖喱味放在湯中並沒想像般怪異,反而味道跟口感都很夾。喇沙用上不同粗度的麵條所組成,麵條把咖喱的味道都吸收了,滑溜的口感更令人愛上。不得不提的是…整個喇沙的味道帶點點刺激,香辣的感覺在口腔裡散發著的,令人回味~
with-your-mind-3
沙爹黃金豆腐 ($48)
沙爹香之餘,也帶有點點甜味,加上花生以後,口感豐富,而且鹹鹹香香的。豆腐炸過之後,外脆內軟滑,沾上沙爹之後,味道層次更高更有驚喜。
with-your-mind-5
新加坡炒貴刁 ($75)
這個炒貴刁聞落相當不錯,入口十分惹味的。每一條河粉均是鑊氣十足的,最棒的…就是貴刁之中的魚片,入口很滑的,而且咬落相當彈牙,也很惹味,令人十分喜歡。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