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飲食]初嚐岩燒石燒烤●火山燒

volcano-grill-1
聽到「火山燒」這個名字,定必想起「岩燒石」啦,據說兩者是相輔相乘的。這家餐廳就是利用「岩燒石」來讓食客自家燒烤串燒以作品嚐~
限時兩小時,這段時間可以大吃特吃了~
volcano-grill-2
volcano-grill-3
volcano-grill-4
呀,先說一說,「岩燒石」的溫度可高達370度,熱力可以均勻遍佈整個爐,相信今次有食神啦~
volcano-grill-5
蜜糖、燒烤汁、七味粉等等可以因應個人喜好而決定是否要加在串燒之上~
volcano-grill-6
對於一家串燒放題的餐廳來說,這張紙上面的款式也算多了。
volcano-grill-7
這個海鮮粉絲㷛是店方新推出的產品,當然要試一試啦。
volcano-grill-8
粉絲煮熟以後很滑,亦十分彈牙,湯底帶點香辣,但卻帶些少清甜的感覺,很吸引人一口一口的喝下,海鮮也夠多夠鮮味的。湯鍋令人胃口大開啦,不錯。
volcano-grill-9 volcano-grill-10 volcano-grill-11
自己整串燒燒烤,感覺相當不錯,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醬料,更可以控制火喉。加上火山燒用上新鮮的靚材料,更勝一籌呢。
是的,肉類材料早在放在台面之前已經經過醃製,烤的時候不用加上任何醬料也已經幽香撲鼻,味道更是令人讚口不絕呢。
volcano-grill-12
要是食客點了這春雞,店方便會為食客準備,春雞加入香草烤製,蒲放在桌面上已經香噴噴了,切開以後,雞肉還有肉汁流出來,十分嫩滑,雞肉在口腔中散發著陣陣幽香,叫人停不了口的吃。
要是春雞放涼了,不用怕,因為可以放在岩燒石爐上翻熱,之前說過,爐的熱力平均,雞的香味再次溢出,翻烤之後雖然肉質沒有剛出爐般嫩滑,但肉汁依然很多的,很正點的!!
===============================================================================
先這樣嚕~
放題價錢:$298/位
任飲價錢:$20/位
另加一服務費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