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飲食]比預期中更有驚喜的名館

ming-bistro-1
ming-bistro-2
人在銅鑼灣希慎,想找點上海食物,在網上找著找著就來到這裡,位於14樓的「名館」。地方比想像中還要整潔一點,人流也算多的,而且服務也不錯。$6/位茶位,在銅鑼灣希慎廣場這些心藏地帶來說,這個地方算是超值的啦。再者,這邊的野生蕎麥茶相當香的,陣陣幽香令人愛上,要不嫌其煩地說,$6/位茶位實在是超化算。先給大家一個不錯的開場白,也算是總結來的:「最後食物比預期中還要有驚喜啦」。
事不宜遲,去相吧~
ming-bistro-3
秘魯瑪卡燉魚頭 ($48)
ming-bistro-4
這個湯嘛,沒想過會這麼滋潤。用上雞件、魚頭,一點油膩感也沒有,反而相當清甜,所有食材煮到很淋,就連細骨也可以咬得開。原本因為喉嚨痕而帶點咳的我,喝過這樣子的湯以後,喉嚨竟然不再乾,而且好像開了聲一樣,整個人都相當舒服。
ming-bistro-5
金銀蒜蒸勝瓜金菇 ($42)
這是整頓晚餐中最為「清淡」的菜式,利用勝瓜及金菇那吸味一流的特性,加入霸道的蒜蓉的一起放入蒸籠裡,令每一口勝瓜均充滿著蒜蓉的香氣,配合勝瓜獨有的鮮甜味道,更勝一籌~
ming-bistro-6
風味口水雞 ($52)
第一口沒太大感覺,只覺雞很淋很滑;第二口開始感到辣,第三口舌頭開始麻。這個麻辣感令人食上癮。風味,就是來自這種感覺。正宗的口水雞,應該要這樣子的。雞件一點也不油膩,脂肪分佈十分平均的,沒有變成透明的可怕的脂肪。
ming-bistro-7
沸騰水煮活生魚 ($148)
ming-bistro-8
這個水煮魚有夠足料的,只麻加上微辣深得我的歡喜。生魚塊浸在辣油之中,入口先是一陣麻麻的感覺,之後就吃到魚本身的質感,相當滑而且帶點彈牙的。水煮魚中的配菜滿佈著麻辣的醬汁,但這個感覺絕對是令人食上癮的。
ming-bistro-9
芒果 雜果花茶 ($38)
利用芒果、菠蘿、火龍果、檸檬、哈蜜瓜等多種水果,加入花茶茶葉及薄荷葉一同浸泡,水果的淡淡果香跟淡淡茶香慢慢浸出味來,相當清甜,邊吃辣的邊喝這個花茶,立即解去味蕾上的辣味,再吃一、兩塊新鮮水果,味道更是令人喜歡。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