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飲食]齒頰留香的焱丸水產

flame-japanese-cuisine-1
好友們熱愛日本文化,我老早就知道啦,他們好客得要帶我來到這家焱丸水產,倒是第一次,說是要讓我開開眼界,試一下日本的鮮味。聞說餐廳是由日本師傅主理的,相信會更有日本的感覺~
flame-japanese-cuisine-2
flame-japanese-cuisine-3
店內裝潢有點像漁船的感覺,給人一種舒適及悠閒的感覺~~
好啦,事不宜辭,難得好友做主,看看他為我推介甚麼~XD
flame-japanese-cuisine-4
焱丸活貝大盛 ($368)
$368有新鮮的貝殼類產品,蠔、帶子等,鮑魚還在郁動的啦,看著飽魚還有郁的感覺有點微妙,但又很想快點可以一試其鮮味~
flame-japanese-cuisine-5
有店員為我們烤這些海鮮,所有海鮮都烤到一個最perfect的時間,所有鮮味都得以保留,而且還有淡淡的海水鹹味。味蕾上盡是新鮮的香氣,好吃得令人想要把海鮮的鮮味一直停留在口腔中。
flame-japanese-cuisine-6
三文魚牛油果油酢漬 ($80)
賣相平平,但入口卻是濃郁的三文魚魚油香味,而且加入酸酸的味道,令人胃口大開。本身淨食三文魚跟牛油果,多吃會漏的,但當兩者混合在一起,味道跟口感都很配搭,再配以酸甜味道,令人喜歡。
flame-japanese-cuisine-7
焱丸海鮮沙律 ($78)
相比起之前酸酸甜甜的沙律,焱丸海鮮沙律的驚喜就沒那麼大了。海鮮是新鮮的,但整體而言,口感跟味道則比較普通。
flame-japanese-cuisine-8
蟹子蟹肉薯仔沙律 ($78)
這個沙律是在場人士公認的「不吸引系列」,賣相普通得要命。可是,沙律入口時又有驚喜呀。蟹肉藏在沙律當中,然而,份量比想像之中多很多啦。口腔裡滿滿的是蟹肉啦,很棒的。
flame-japanese-cuisine-9
刺身7點盛 ($480)
沙律都已經很不錯了,刺身呢。每一種刺身均是又大件又厚身的,三文魚鮮生無比,拖羅入口魚油充斥著整個口腔,帶子更是鮮甜可口,海膽甘香味美。七種刺身雖然不是很特別很罕有的,但卻令人回味無窮,實在令人驚喜。
flame-japanese-cuisine-10
焱丸號壽司 ($158)
這個壽司賣相不錯吧,每次見到這張照片,都有種震撼感在其中。外層的所有刺身均是相當新鮮,而且肉厚肥美。刺身蓋著的是一件件細細的卷物,飯的比例跟中間刺身的比例很好,鮮甜的刺身令人一吃難忘,口腔中滿滿的是鮮味,十分討好。
flame-japanese-cuisine-11
蟹味噌甲羅燒 ($68)
這個蟹味噌甲羅燒是必食的入面有松葉蟹膏、蟹肉、蟹籽、生鵪鶉蛋、香蔥等~
flame-japanese-cuisine-12
這個看上去,賣相相當不錯啦。拍照後就要破壞它啦,因為這個蟹味噌甲羅燒是要把生鵪鶉蛋倒入蟹蓋中,再拌勻以後就會放在爐上面烤,烤到熟的話,就可以享用啦~
flame-japanese-cuisine-13
烤這個蟹蓋為時8-10分鐘,雖然賣相未算很好,但入口時確實令口腔滿溢著蟹的味道,鮮味十足,齒頰留香。多了點鵪鶉蛋的香氣夾雜在蟹的鮮味當中,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啦。
嗚呀,想起又想多吃一遍了。親愛的朋友,甚麼時候有空?多去一次好嗎?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