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飲食]又來炸雞跟啤酒●Sodam Chicken

sodam-chicken-1
早前在網上留意到這家叫做Sodam Chicken的餐廳,聞說這家餐廳是韓國很有名的炸雞連鎖店,就看看這家店的表現吧!
sodam-chicken-2
我倆點了兩款食物,一款是要用爐的,又是韓國不錯的美食。
sodam-chicken-3
牛肉部隊鍋 ($280)
呀,爐是這個鍋用的。賣相不錯喔,牛肉不知怎地,帶點脆的,而且薄薄的一片,拿起來以後溫度剛好,入口能感受其味道而不燙口;鍋中還有水餃,餃中的餡料份量剛好又夠味,可水餃的皮過厚了,扣分呀;鍋中的春卷相對濃味,咬落有點彈牙的;魚腐薄身但結實,口感也蠻討好的;麵底加上辣醬更是惹味之選啦。可是,這個鍋缺少了年糕跟大蔥。在我的國度,年糕是部隊鍋中不能缺少的,煙韌的年糕沾上辣辣的湯底,是為幸福感的來源喔;香蔥則是香味提升之選,兩者缺一不可喔。這個鍋卻缺了這兩者,在我而言就有點不足啦。
sodam-chicken-4
酸甜炸雞 ($175)
酸酸甜甜的醬汁加在香脆的炸雞上,炸雞的皮不但沒有因為而變過過份淋身,雞皮依舊的卜卜脆,外香脆內嫩滑,而且雞肉相當juicy,令人愛不釋口。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