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飲食]撈麵新搞作●富士山55

心血來潮想食日式撈麵,特地跑到這裡來,這是富士山55喔。
cwb-fujiyama-55-3-1
呀,今次這碗是「黑松露帆立貝撈麵」($168)。上次吃這家店的名古屋撈麵以後,一直念念不忘的啦。今次又有新的撈麵,當然要試試啦。超多蟹子,有大大塊松露片,又大又厚的帶子,還有很吸引的半熟蛋呀,整個賣相相當不俗。
cwb-fujiyama-55-3-2
半熟的蛋黃上有份量相當多的黑松露,我個人就超愛吃蛋的,要是做到流心效果的話,整體分數直線向上升。富士山55永遠不會令我失望,蛋的流心程度是….郁一郁這碗麵,流心都快要流出來了~!!可是個人來說就不太喜歡有太多其他濃味的食物影響蛋本來的味道。又可是,這個黑松露跟蛋漿可以混合在麵中,讓拉麵沾有蛋香,讓麵的味道跟層次提升至更高~
cwb-fujiyama-55-3-3
cwb-fujiyama-55-3-4
幾乎每一條拉麵都會沾有黑松露,但食落這個拉麵比較硬身一點的,黑松露味剛好,不會過於濃郁而奪去其他拌菜的味道,還有..不得不提的是…拉麵中的蟹子呀,又大粒又夠多。整體來說,就是愈食愈吸引,愈食愈好味啦。
———————————————————————————————————————————————————
小記:
還沒有吃過富士山55的撈麵的朋友,一定要來試一試,對上一次吃的「名古屋撈麵」帶點辣但卻十分惹味,且味道濃郁,令人難以抗拒;這個「黑松露帆立貝撈麵」相比起則味道較淡,但味道配搭相當得宜。兩者各具特色,A還是B,大家會怎樣選?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