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療程]回復28日更新週期●TNS水漾肌源活化療程

lumiere-sha-0
這個能挑望海景的地方,是來自朗豪坊42樓的Lumière旗艦店。上一次Grand Opening以後,我就很期待在這邊的療程啦。Lumière會因應客人的需要,而為客人「度身量制」不同的療程,所以每位客人的療程都會有不同的差別。唯一相同的該是品牌的理念,品牌融合那五大醫學美肌科技的「肌源再生系統」,為客人做到淨肌、更生、再生、活化及緊緻,由肌膚底層出發,徹底解決皮膚粗糙、毛孔粗大及角化、鬆弛下垂、色斑、細紋、眼圈、毛髮等皮膚問題,從而提升肌底質素,加速皮膚自我修復機能,令肌膚從新綻放極緻珍珠光芒,讓年輕肌源細胞再生。
這已是在過年前接受的療程啦,就是「TNS水漾肌源活化療程」,是專門為維持皮膚健康,以及用作抗老化所設計的,有抗衰老、亮白及護膚的功效。其賣點是利用專利註冊的水合「磨」皮系統先為皮膚進行深度清潔,之後再透過漩渦融合技術注入110種TNS人體生長因子,結合保濕、維他命A+E、抗氧化劑等成分,讓皮膚能夠完全吸收養份,達至水嫩飽滿,並提升肌膚的抵抗力,助皮膚重回健康、彈性,回復28日健康更新週期,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lumiere-tns-2
美容師先為我清潔肌膚~
lumiere-tns-3
然後開始「磨」皮,利用特殊的噴頭,在自我濕潤的狀況下給予肌膚滋養液,深層清潔毛孔,軟化角質,並帶走皮膚的污垢。再利用漩渦式淨化,抽走黑頭、白頭及粉刺,深入清潔皮脂腺內的污垢,提供快速無痛淨化肌膚的功效。然後以專利水合微剝噴頭的多重磨研邊,在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移除老化角質,達到良好皮膚的微剝效果,令肌膚均勻平滑。
在這個過程期間,感覺就像是在一個小吸盤在吸吮自己的肌膚一樣,但這個感覺很微很輕的,但跟美容師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已經完成這個步驟~
lumiere-tns-4
去完角質以後,美容師就用上獨特的螺旋狀噴咀,將保濕成分及抗氧劑注入肌膚,以改善肌膚的油脂分泌、色斑、細紋、皺紋等問題~
lumiere-tns-5
敷上保濕面膜~
lumiere-tns-6
然後塗上基本保養跟防曬產品就大功告成了~
lumiere-tns-7
50分鐘的療程,為我帶來水嫩透白的肌膚,而且面上的細紋都減淡了,肌膚更回復彈性,我嘛…相當滿意今次的療程啦~!!
————————————————————————————————————————————————
好康分享:
想要試一試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的療程,可以到這裡登記喔~!!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產品跟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Official Website:http://www.lumiere.com.hk/pearlskin/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