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飲食]料靚服務佳●佐敦必食之選●川燒

佐敦多美食就眾所周所啦,早前在網上見到佐敦有一家叫做川燒的串燒店,聞說料靚服務又夠好,所以就相約好姊妹去試試看~這裡的地方不大,店內的客人滿滿,服務員忙得很,卻不忘面掛笑容~

我們選了幾款很想要吃的食物,就讓我一一列出來吧~

chuan-shao-1

燒日本廣島生蠔

日本廣島生蠔的蠔味夠是眾所周知的事啦,加入蒜蓉去烤,蠔的香味未入口就已經聞到了~蒜蓉並沒有蓋著蠔的鮮味,反而把鮮味逼得更出,蠔本身又夠肥美,令人愛不釋口~

chuan-shao-2

吾係紐西蘭大磨菇

chuan-shao-3

本身我都十分喜歡吃大磨菇的,這個大磨菇很厚肉,吃落也很彈牙的,完全沒有草腥味,烤過以後更帶出大磨菇的鮮甜味,令人愛不釋口。

chuan-shao-4

燒鮮白鱔

白鱔這回事,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喜歡上它。這邊的白鱔肉夠厚,肉質相當有彈性,而且十分juicy。配以燒汁,把白鱔的鮮味逼出來,整體感覺十分討好~

chuan-shao-5

燒珍寶大元貝

這個珍寶大元貝烤完之後,本來會韌的帶子裙邊也相當淋身,而且十分鮮味。整個元貝烤完之後十分juicy,令人愛不釋口。

chuan-shao-6

蜂蜜鳳梨

蜂蜜鳳梨相當不錯,菠蘿本身又甜又多汁,入口又夠淋,一點渣也沒有。加入蜂蜜後,菠蘿更清甜可口,甜而不漏呢。

chuan-shao-7

菠蘿雪葩

這個菠蘿雪葩賣相相當不錯~

chuan-shao-8

雪葩質感幼細,相當清甜,而家感覺相當清新,把口腔中的串燒味道一一清除,用作飯後甜品一流。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