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飲食]壽司才是我的菜●螢壽司

hotaru-sushi-1

這家叫螢壽司的餐廳,聽就聽得多啦,今次就跟好友去這邊來個小聚啦。

hotaru-sushi-2

唐揚炸雞

炸雞嘛,賣相蠻不錯啦,外脆內滑,炸粉薄薄一層,不會影響雞本來的口感,又做到香脆的效果。雞肉本身夠靚,雞肉滑滑溜又夠多汁。沾上隨炸雞醬汁,在熱氣跟香脆間取得平衝。

hotaru-sushi-3

特大牡丹蝦壽司

牡丹蝦大大隻,入口膠質很豐富,牡丹蝦的鮮味充拆著口腔,感覺相當不錯,在這邊不吃這個牡丹蝦壽司,就是沒到過「螢壽司」啦。

hotaru-sushi-4

油甘魚壽司

這個嘛,油甘魚還滿新鮮的,口感嘛,平平啦。

hotaru-sushi-5

大吞拿魚腩壽司

大吞拿魚腩夠新鮮夠肥美,入口有種魚油在口腔內充斥著,味道也蠻討好的。

hotaru-sushi-6

雞皮花竹蝦

雞皮的味道撲鼻,但眼看它被烤得沒有了油膩的感覺,只淨香脆之感。入口果然不油不膩,而且很薄很脆,竹蝦被雞皮包裹著,因而令蝦沾上了雞皮的香氣,竹蝦鹹香肉厚,加上雞皮的香氣,變得特別惹味。吃這個竹蝦也蠻有罪惡感的,但「食埋今餐先減啦」XD

————————————————————————————————————————————————

小記:

一頓晚餐中,所吃的又怎會這麼少,但對我來說,只有以上的食物才是我的菜,也許是個人口味問題吧。最深刻的還是壽司啦~!!所以嘛,就這一家日式餐廳而言,就只有壽司才適合我啦=3=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6樓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