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保養]素顏怕甚麼●Nature's Bounty水解膠原蛋白片

natures-bounty-collagen-1
Nature's Bounty這個名字不是第一次聽的啦~上次去過他家的Event以後,試用過他家的補充品,肌膚好得多啦。今次再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就是「水解膠原蛋白片」啦。在這個補充品中,特別添加左旋鳥氨酸,是有助人體製造膠原蛋白的。
產品的主要功效:
- 改善皮膚瑕疵和色澤不均勻,美白淡斑;
- 保持肌膚水潤、緊緻、重建彈性;
- 活化細胞機能,延續年輕;
- 強健關節,補充軟骨營養~
natures-bounty-collagen-2

成人每日每次要服用3粒水解膠原蛋白片,每日2次,並空腹食用。每份就代表了3粒水解膠原蛋白片,每一份就含有1,500毫克水解膠原蛋白及22.5毫克左旋鳥氨酸。

這個水解膠原蛋白片採用溫和物理及生物酶方法水解,為極細小的蛋白肽段,分子量小,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能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質;另外產品中的羥脯氨酸、脯氨酸、甘氨酸、賴氨酸這些有效氨基酸含量超過 50%,令其膠原蛋白更貼近人體肌膚再造需求;精氨酸有助防止肌肉流失並促進肌肉細胞的合成,肌肉與脂肪的比例越高,人體消耗脂肪的速度越快,有助燃燒脂肪~

natures-bounty-collagen-3

女人從25歲開始,膠原蛋白的合成機能開始下降,流失量卻愈來愈多。因此膠原蛋白是緊緻美肌的基礎啦,及時補充膠原蛋白則有助於保持肌膚水潤緊緻、使眼睛保持明亮、頭髮濃密柔順、改善皮膚瑕疵和色澤不均勻的問題、活化細胞機能、強健骨骼、保護臟腑功能,而充足的膠原蛋白有助於維持人體良好的機能,延續我們青春的最佳狀態。

這陣子除了做好肌膚的保養工作之外,我還服用了這個產品一個月。我發現肌膚真的有所改變,拍照時並粗算明顯,但真人見到我就會發現我的肌膚好像比起一個月前更水潤更緊緻,暗啞的肌膚離我而去,肌膚色澤不均的問題亦有所改善,整個人看上去也較精神(除非真的嚴重睡眠不足啦=-=)。

觀察了整整一個月,肌膚上的大小問題好像都得到改善,感覺相當良好。當日試過液體水解膠原蛋白之後,覺得那個味道也蠻惡頂的,但服用一個月後,肌膚真的超美。今次也不例外,這個疑似維他命丸的東東放入口中,就會發現....味道依然難聞,但見到肌膚的轉變又會甘心去繼續服用這個水解膠原蛋白片。

一個月就有成績了,最緊要的一點...我是夜瞓一族,但依然見到效果,就知道這個水解膠原蛋白片的功效是有多顯著!!呀,儘管它的味道如何,也不能阻止我繼續服用它的~!!!
小聲:再一次說,素顏怕甚麼,這是由內而外所散發的美喔~!!

===============================================================================

先這樣嚕~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399/300粒

產品於各門市、萬寧、屈臣氏、華潤堂、莎莎及 Sasa.com 有售

門市地址:
香港銅纙灣景隆街 2 號地舖
上水廣場 4 樓 (華潤堂斜對面)
荃灣千色匯 I 期 2 樓 2045 號舖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