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療程]享受有機護理●Wild Organic 面部護理療程

wild-organic-facial-1
Wild Organic 這個品牌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之前更用這個品牌的產品對抗敏感,擊退敏感的紅點。今次再一次應邀來這邊做Facial,享受有機療程。療程是採用全人手按摩療法,並用上穴位提拉按摩,讓精華滲透至皮膚底層。當中的芳香療法能讓肌膚及精神得以放鬆。療程中加入源始綜合修復油,蘊含甜杏仁油、荷荷芭油、玫瑰果油及維他命E成份,有效滋潤肌膚及防止肌膚老化。
除了面部護理,今次更包含了有機玫瑰眼部提昇療程。療程以蘊含多種滋潤成份的有機奧圖玫瑰眼霜及眼膜,緊緻及深層滋潤眼部肌膚,以揉捏法按摩眼部穴位,以淡化黑眼圈、浮腫及細紋。
還有有機香薰頸部療程,跟專業技師為我修飾理想眉形~
整個療程共兩小時,兩個小時絕無間斷,就像是一整個星期的辛勞的獎勵~
wild-organic-facial-2
這個架上的,就是今次療程的其中一個主角,有機香薰油。這些精油澳洲有機認証的,成份天然,敏感肌膚也能放心進行這個療程。
wild-organic-facial-3
這裡的香薰油的選擇也蠻多的,我今次就根據美容師的推介,選擇了檸檬草油點香薰爐,按摩肩頸跟手就用薰衣草跟荷荷巴油~
先介紹一下,檸檬草油來自尼泊爾,利用蒸餾法取得,能舒緩肌肉疼痛,有助血液循環,也能驅蚊蟲,也能補身、袪腸胃脹氣;薰衣草油來自法國,利用蒸餾法取得,有鎮靜、消炎、止痛、通經,也能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降血壓、治失眠、利尿及抗風濕之用;荷荷巴油則來自澳洲,以冷壓法取得,冷壓榨取能保留最珍貴的原始物質,屬滲透性極強的油脂,能深層滋潤肌膚,可使乾性皺紋肌膚回復活力及光澤。另外,荷荷巴油中含有肉荳蔻酸,具有消炎功效~
wild-organic-facial-4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Wild Organic的店後藏住他家的「美容院」,感覺也蠻整潔、蠻舒服的。加上店內燃點著香薰,令人十分放鬆的~
wild-organic-facial-5
進行療程的房間十分寬敞,相比起「板間房」,空間感大的房間感覺更華麗~
wild-organic-facial-6
先是用上有機玫瑰2合1滋潤卸妝潔面乳卸妝,這個卸妝潔面乳能徹底去除面部塵垢、化妝及枯死表皮,而且不用怕乾,因為潔面乳提供了潤膚,補充皮膚的天然油脂,洗臉後感覺柔潤舒暢;之後美容師再為Wing用上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再清潔多一次,以確保每一個毛孔都是潔淨,且舒緩肌膚。這個潔面泡泡蘊含有機藍甘菊花水成份,其天然椰子油成份能提供足夠泡沫,質感柔滑豐盈,能有效去除面上污垢及過量油脂,並舒緩因暗瘡引致的發紅反應,減少泛紅現象~
wild-organic-facial-7
然後用草本香橙花面磨砂塗在面上,產品混合粗與幼細磨沙粒子,能輕柔去除肌膚角質死皮,毛囊積聚的黑頭、酒米及油脂污垢,加上豐富可可巴油、蘆薈、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讓肌膚即時回復潤澤光滑~
wild-organic-facial-8
做完以上步驟就開始做Steam面,當時感到每一個毛孔都在慢慢打開肉的。與此同時,美容師為Wing按肩頸。這個按摩真的是不得了,美容師每一下均十分到位,我肩頸上的每一寸肌肉均是十分繃緊的,沒法子啦,一日十六小時都是對著電腦,肩頸緊到一個點呢;在按鬆肩頸的時候,每一下都聽到肌肉發出「啪」的一聲,這個聲音代表著....痛....但痛完之後就是爽,這就是按肩頸時必定會經歷的。由初初的繃緊到肌肉慢慢的放鬆,這段時間也並不短啦,但美容師也耐心地為我按,見到我有點面容紐曲,還跟我說一些安慰我的說話喔~
按完之後,肩頸也全通紅了,但...感覺...真的很棒,放鬆到很想倒頭大睡=3=
呀,不得不說的是...接肩頸時,美容師用上薰衣草跟荷荷巴油,味道令人十分放鬆的。這個味道在按肩頸時相當重要喔。因為沒有了令人放鬆的味道,整個人該會比較難放鬆,按摩的效果也可能因此而事倍功半~
wild-organic-facial-9
再說面部的護理吧,這時候美容師細心的為我修眉跟針清~呀..病了一整個星期以後,肌膚很多紅點,還有粉刺、黑頭都跑出來了。今次要針清的地方也蠻多的啦,要辛苦美容師了=3=
wild-organic-facial-10
針清完就用上草本玫瑰天竺葵面膜泥修護肌膚,美容師把這個面膜泥塗在針清完的地方,就是額頭、鼻跟鼻翼兩旁,還有下巴~
面膜是法國天然的粉紅泥,當中蘊含豐富礦物質,適合敏感性皮膚,能修護皮膚組織,為肌膚增添活力,而草本玫瑰天竺葵面膜泥中的蘆薈、乳木果油、胡桃籽油及玫瑰天竺葵油能減少粉剌形成,緊緻肌膚。除此之外,也有助解決缺水皮膚的煩惱,讓肌膚回復光滑潤澤~
wild-organic-facial-11 wild-organic-facial-12
做完一輪清潔工作以後,就是按面的時候啦。其實在做Facial,我最期待的就是按面跟敷面膜的部分。無他的,舒服嘛。今次按面,美容師就為我用上以甜杏仁油、荷荷巴油及玫瑰果油的綜合修復油,有效為肌膚補充水份及防止肌膚老化~
wild-organic-facial-13
最後就敷上眼膜及面膜。不要少看眼膜喔,這個眼膜是蘊含多種滋潤成份的有機奧圖玫瑰眼膜,能緊緻及深層滋潤眼部肌膚~
在敷眼膜及面膜的時候,涼浸浸的肌膚令人十分舒服。加上房內燃點著的香薰,整個人也能完全放鬆的啦。就這樣子...我睡了廿分鐘=3=
最後美容師為我塗上奧圖玫瑰的眼霜及晚霜。晚霜是比較滋潤的,較適合當天的我使用~
wild-organic-facial-14
wild-organic-facial-15
病了一整個星期,就連基本的保養功夫也沒氣力,只是輕輕拍上爽膚水跟面霜就算,所以肌膚一整個星期都在乾巴巴的狀態,而且完全沒有活力可言。做完這個療程以後,肌膚立即回復活力,肌膚看上去十分透亮有光澤,而且十分飽滿。肌膚狀態變好,整個人看上去更精神的,肌膚狀態很好喔!!!
不得不說的是,美容師真的很Nice,不停為我解答對於香薰的疑難,過程中完全沒有銷售成分,而且她按摩的手勢真的很棒,按完之後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真的超超超喜歡這個療程~
———————————————————————————————————————————————————
好康分享:
所有Wing的讀者有福啦!
如果大家對以上療程有興趣,只有大家到尖沙咀Wild Organic專門店,即可以優惠價$480(原價$1,280)購買面部美容療程乙次,及享有正價貨品9折優惠(優惠只限同一天使用)。
立即行動吧~!!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機香薰面部療程:$1,280/90分鐘
有機玫瑰眼部提昇療程:$500/20分鐘
有機香薰頸部療程:$300/15分鐘
專業眉形設計:$200/15分鐘
有關品牌: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 1樓108-109號鋪
Official Website:http://www.wildorganiclife.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wildorganiclife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