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飲食]華麗裝潢●Lex Coffee

一次又一次的看到報導,今次決心來這邊試試看,這是位於堅尼地城的Lex Coffee~
lex-coffee-8
一個又一個的吊燈,加上相當高的樓底,感覺相當華麗的說~
lex-coffee-9
櫃中放著店方的小蛋糕,還有不同的飲品,相當整潔~
lex-coffee-1
lex-coffee-2
lex-coffee-3
lex-coffee-4
lex-coffee-5
店中還放了不少不同的產品,原來這邊可以寄賣產品,也可以辦不同的小班、派對,例如皮革班、生日派對等~其實也好的,這裡如此漂亮,在這邊逗留,人也會開心一點~
lex-coffee-6
Prawn Capellini with Lobster Sauce ($128)
說真的,這個意粉真的蠻香的啦。剛呈上台面就已經是濃郁的蝦味。之前看過報道,知道餐廳以健康餐飲為主,把麵的醬料弄得light一點,一個人吃完一整份餐也不覺得漏~
lex-coffee-7
Waffles with Chestnut & Passion Fruit Ice-cream ($78)
賣相滿分,對於我來說,看到這個窩夫感覺相當興奮。事關...除了抹茶控外,我還是一個窩夫控嘛。窩夫比較稔身,尚可用上鬆軟去形容,但個人覺得窩夫的蛋味並不算突出,幸好加上栗子醬跟朱古力醬,窩夫的味道因此而變得豐富。另外對於熱情果雪糕,我下的分數是蠻高的,味道濃郁,質地軟滑,可這是從外購入的,要是店方自己造這個雪糕的話,整個甜品的分數將直線提升。
———————————————————————————————————————————————————
小記:
又要再多說一遍,一位食客走入餐廳,因應不同的餐廳而有不同的expectation。對我來說,踏入這家華麗的Coffee Shop,當然想有好的服務、不錯的食物,嗯...對於環境,我要讚不絕口的;服務方面,我覺得有進步空間的,一來跟食客的對答可以更流暢,二來應要減低食客的不滿。因為同一杯飲品,一同下單,第二杯可以隔個多小時才上台,還要被店員說成是我們下單時間不夠統一,以至未能同時間為我們沖製飲品(其實我們是同時下單的說),這絕對不是應有的服務態度吧;食物方面,個人覺得還可以啦,對於窩夫,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蛋香的那種,這是「蛋香情意結」的緣故吧=3=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 西環堅尼地城卑路乍街100號地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8%A5%BF%E7%92%B0-lex-coffee/44977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excoffe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