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附好康分享)[療程]不再讓淚溝出賣真實年齡●MIOGGI Juvederm® VOLBELLA™豐盈淚溝療程

近年,Wing的年齡開始愈來愈易被人猜中啦,因為大家看著我的淚溝,就已經猜到我的大概年齡,有時有人把我的年紀更倍大了,完完全全印證了「淚溝出賣真實年齡」這回事。
mioggi-juvederm-1
今次MIOGGI MEDI CENTRE這個名字,有猜到Wing今次來做甚麼嗎?就是要來改變「淚溝出賣真實年齡」這個狀況。
沒猜錯啦,今次Wing就是來這邊進行眼部的療程,不再讓淚溝出賣我的年齡。其實淚溝是甚麼?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由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成。年輕人皮下脂肪較豐富,淚溝會較淺,而年齡因素會讓眼周膠原和脂肪層變薄,令眼周肌膚失支撐,淚溝變深。淚溝陰影更會造成是眼袋和黑眼圈的錯覺,令人顯得衰老憔悴。
打從中學開始,我已經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無他的,人愈大,愈發現時間不夠用,一天廿四小時已經不夠使用了,那就會把應有的八小時睡眠慢慢縮短,睡覺的時間愈來愈短,樣子看上去愈來愈疲倦,眼下的細紋也會隨之而增多,黑眼圈跟眼袋也會愈來愈明顯。除此之外,隨著年紀增長,眼下的脂肪也流失了,也是導致淚溝凹陷的原因之一(扭計中:嗚呀!為何人愈大不少身上的脂肪愈來愈少,而是眼下的脂肪愈來愈少的呢?)。眼看著自己的眼周慢慢出現凹溝,真有點慘不忍睹。想了很久就來接受這個療程了~
mioggi-juvederm-4
今次Wing接受的是「Juvederm® VOLBELLA™豐盈淚溝療程」,MIOGGI採用韓式定點定量微注技術,定點鞏固支撐,即時解決淚溝、眼袋、眼紋問題,修復歲月痕跡。MIOGGI獲得 Juvederm® VOLBELLA™正貨認可及指定專業醫學美容中心,安全可靠。定專業醫學美容中心,安全可靠。醫生會先為客人全面分析眼周輪廓及療程用量,著重療程能有效急救眼周老化、緊緻眼周輪廓及解決眼部問題。
Juvederm® VOLBELLA™特有專利V鏈結技術(VYCROSS™),其改良自HYLACROSS™交聯鏈結科技,混和長短鏈透明質酸,能產生高效鏈結,打造出柔順及高凝聚力凝膠質地,提高療程拉提效果和持久度,更有效減少透明質酸療程後容易水腫的情況,而Juvederm® VOLBELLA™透明質酸分子極小,效果比以往的微注療程結果更平滑自然。
Juvederm® VOLBELLA™比一般透明質酸優勝之處
1. 自然 – 柔順的質感及高凝聚力,豐顏效果更自然;
2. 舒適 – 內含Lidocaine減痛配方,提高療程舒適度;
3. 持久 – 專利V鏈結技術(VYCROSS™),單次療程效果可維持最長12個月;
4. 安全 – 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非手術性,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
對哦,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多醣體,與人體中的透明質酸極為相似,能與人體組織完全結合,增加皮下組織容量,達致改善輪廓、鎖住皮膚水份及改善膚質的效果。Juvederm® VOLBELLA™是市面唯一一款美國FDA認証效果可維持一年的透明質酸,每款產品都有不同特性,適合不同建議填充位置及不同體質、膚質人士。
mioggi-juvederm-5
醫生看過Wing的眼周以後,立即就為我進行注射啦。今次的療程中,並沒有先塗上麻醉膏,反而是針劑中已經加入了Lidocaine成份,減少肌膚的痛楚。所以針拮到面上的時候,其實也沒太大感覺啦。醫生先用上導管在我的兩邊面上各自開兩個小孔,之後就把Juvederm® VOLBELLA™注射到肌膚當中,醫生更用手為我的肌膚按按,務求可以讓Juvederm® VOLBELLA™處於最理想的位置。
由於我的蘋果肌上方出現點點凹陷的情況,所以醫生先利用Juvederm® VOLBELLA™把我蘋果肌的上方填滿,之後先再注射Juvederm® VOLBELLA™到眼下位置,整個感覺會更完整。
未打針的時候,畢竟會有點害怕啦,但其實到真正注射的時候,MIOGGI醫生的手勢好到完全沒感覺,很快就已經完成今次的療程。所以常說,醫美的療程,沒有好的醫生,我寧願拒絕。今次就遇上不錯的醫生啦~
mioggi-juvederm-6-edited
mioggi-juvederm-7-edited
不用十五分鐘,整個療程大功告成。即時見到成果!!!本來的樣子相當疲憊,但療程過後,看上去個人精神多了,我真的十分滿意~!!即時減淡細紋、緊緻眼周,這個即時效果是沒有任何塗抹的產品可以媲美的啦。
有朋友會擔心:「療程以後,樣子看上去會否很『膠』?」
其實...作為一個剛接受完療程就立即跟朋友聚會的人來說,根本沒有人發覺到我的轉變,就連之前接受過相同療程的人也說我這個療程的效果相當自然;自己的感覺呢,其實療程完成後的首半小時,感覺面上總是有些「東西」似的,但過了半小時之後,基本上也都已經習慣了。整個感覺自然得很~
不嫌其煩再多說一次吧,打針的療程其實一點也不可怕,最緊要的是遇到真的為顧客著想的醫生,不是「為打針而打針」,而是為顧客「對症下藥」,這種「對症下藥」的療程才是我最想進行的療程~
————————————————————————————————————————————————
好康分享:
看過Wing的分享之後,讀者們也想改善淚溝型黑眼圈,令眼周回復平滑緊緻,即時重拾朝氣嗎?MIOGGI Juvederm® VOLBELLA™長效透明質酸自然填淚溝,即登記以$3680/1ml*體驗療程。立即登記: http://bit.ly/1PLAgl7
*優惠條款及細則請參閱登記頁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ioggi.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IOGGI.Medi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