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生活||活動]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事●品茶●貴茶博客活動

小時候愛喝汽水,中學時期屆掉氣水,轉喝茶,人愈大,品嚐過的茶類飲品愈多,對茶的愛更濃郁。我不會說自己是一個懂得分辨每一種茶的人,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很愛嘗試喝不同類型的茶,喜歡的更會花錢把茶買下,閒時用來品嚐,又或是把它當作是用來調劑忙碌生命的必需品。
gui-tea-gathering-1
早前我認識了一個叫做「貴茶」的品牌,之前已喝過品牌的綠茶,清淡之餘帶點甘香,口腔中充滿著清淡的味道,叫人一飲愛上。今次貴茶有新的產品推出喔,有見及此,品牌公關為其舉辦了一次博客聚,我也有幸在席上出現呢~!!
gui-tea-gathering-2
今次的活動假貴茶的美麗華分店舉行,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邊啦,分店擺設相當整齊,感覺也相當悠閒的,令人駐足~
gui-tea-gathering-3
gui-tea-gathering-4
貴茶的茶包放滿了整個櫃子,恨不得把它們都帶回家去啦=3=
gui-tea-gathering-5
話說回來,今次貴茶推出了最新的紅寶石紅茶(精選)茶包,茶葉乃產自海拔近1,000米的雲貴高原地帶,沖泡後能散發出來自高原獨特的松煙及桂圓香,茶味醇厚細緻,柔和爽口。原片茶葉上附著的金黃色絨毛,稱為茶毫,為成就完美茶品的精要之道。而茶毫是含有豐富氨基酸、茶多酚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對人類身心有益健康,能達到延年益壽、抗氧化及增強免疫力等效果。
gui-tea-gathering-6
品牌負責人有在指導大家該如何品嚐紅寶石紅茶啦~
gui-tea-gathering-7
原來原片茶葉上附著的金黃色絨毛,稱為茶毫,為成就完美茶品的精要之道,茶毫於紅茶製作過程中呈金黃色,沖泡後浮於茶湯面上,呈點點透明顆粒狀。要辨別出完美茶品,茶毫的多寡是一個重要指標啦。當然貴茶的紅寶石紅茶是完美的茶品啦~
gui-tea-gathering-8
除了單獨品嚐紅寶石紅茶之外,也可以加入不同的元素。這次工作人員為我們準備了菠蘿汁,讓我們加在紅茶中品嚐,這個味道也蠻特別的啦~
但對於喜歡喝茶的人來說,我會選擇就這樣子的去沖泡紅茶,以品嚐最真致的味道~
gui-tea-gathering-9
大會真的很貼心,為我們準備了不少禮品呢。而出席活動最開心的是跟好友們在一起啦,有你們在,任何時刻都是Happy Moment啦~
———————————————————————————————————————————————————
gui-tea-gathering-10
當然,隔天便立即把茶包帶回辦公室啦,紅色包裝的吸引力是不能抗拒的。加上前一晚已經試過這個茶包的味道,更令我心動,急不及待沖泡來享用啦~
gui-tea-gathering-11
在忙碌的時候焗一壺紅茶來喝,哪管是忙得要命的辦公室生命,還是周末跟好友相聚,也像是為自己的日常生活加把勁似的。那入口清淡,喝後帶回甘的味道,相當細膩,安撫著身心俱疲的自己,也為生活加添點點的色彩~
———————————————————————————————————————————————————
好康分享:
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加有獎遊戲,即有機會贏取經典紅寶石紅茶禮盒乙份或紅寶石精品乙份,11月1日晚上11:59就會截止啦~大家不要錯過喔~!!!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及試用之產品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www.guitea.com.hk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ui-Tea-537556236337019/?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