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保養]跟白滑Say Hi●跟暗瘡印Say Bye●Acnes暗瘡除疤啫喱

話說,大家看著Wing的博文,也許會見到Wing不定時的肌膚變化。有時候生暗瘡,之後暗瘡印就會一直陪著我走。照片中也能看見的啦,幸好...這些點點的暗瘡印是被留海遮住的,又或是在下巴這個不起眼的位置(沒法子啦,我的下巴並不美,不是兜兜的,也許這是收藏暗瘡印的一個好地方啦...)
最近就遇上了一個新的產品,為肌膚除去暗瘡印這個困惑的啦~
metholatum-acnes-scar-care-jell-1
我在說的是這個來自曼秀雷敦的Acnes暗瘡除疤啫喱,獨有3-in-1 SCAR-FREETM配方,集「淡化黑印」、「撫平疤痕」、「強效抗菌」3重功效,臨床測試證實2星期明顯減淡暗瘡疤痕。透明啫喱狀,快吸收之餘,更不會影響日常護膚及化妝,而且性質溫和親膚,oil free兼弱酸性,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metholatum-acnes-scar-care-jell-2
metholatum-acnes-scar-care-jell-3
產品的盒子上印有產品的點點小介紹,我也不嫌其煩的把功效再Highlight一次出來啦~
產品有以下的功效:
淡化黑印:抑制黑色素沉澱;
撫平疤痕:抗氧化,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使皮膚受損部分快速復原;
強效抗菌:暗瘡護理成分能速效抗菌,適合暗瘡肌膚,軟化角質層,暢通毛孔。
metholatum-acnes-scar-care-jell-4
這支小小的就是全新的Acnes暗瘡除疤啫喱啦,細支帶在包包裡也可以的啦~
metholatum-acnes-scar-care-jell-5
先放在手上試試,就是沒有顏色,也沒有很大陣味道的啦,像是普通用在面上的啫喱一樣~
metholatum-acnes-scar-care-jell-6
其實...我是懶人這個事實,認識我的朋友都一定知道啦..加上工作最近極度繁重,所以只是用上最基本的保養品就算。所以呢..包裝上說要用足兩星期才會有效..而我..只是用了八天=3=
但不能少看這八天,因為.....暗瘡印的確是有減淡的,有些更已經消失~!!
metholatum-acnes-scar-care-jell-7
其實初時都是以半信半疑的使用這個產品,後來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開始明白為何這個產品最近在市場上的銷售量會如此好啦,價位屬親民的那種啦。用的時候也算方便,效用也很明顯的。
可能大家會問:
為何不用別的產品去把暗瘡印遮住~?好...我把我所知的歸納出四種不同的類別跟大家分享一下:
1. 遮瑕膏:治標不治本,大部份遮瑕膏含油分,有機會引起毛孔閉塞,令暗瘡再生。
2. 偏方(如檸檬汁、蘆薈):消印除疤功效不見明顯,更有機會刺激皮膚。
3. 美白乳液:有助淡化黑印,但對疤痕無甚幫助,只針對較淺色的痘印。
4. 除疤膏:消除除疤效果不錯,但保濕功效欠佳,痘印出現乾燥脫皮情況,而且缺乏抗菌功效,若凹凸疤痕隱藏污垢,便有機會引致暗瘡復發。加上質地黏腻,容易誘發油脂再形成暗瘡。
所以說,今次曼秀雷敦的Acnes暗瘡除疤啫喱,真的是一件不錯的產品,不但做到去印功效,也能做到保濕的效果,大推給大家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其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藥房有售
產品價格:$129/12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