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保養]再戰Livenwell●水玲瓏無痛人手通淋巴

livenwell-nose-treatment-1
再一次來到Livenwell,其實上次做完鼻敏感的療程不錯的,所以再來就有相當的期望喔。今次做的是「水玲瓏無痛人手通淋巴」,管他是否水玲瓏,因為我只想通淋巴。平日在電腦面前一整天的,身體的每一吋都好像被緊緊的繃在一起的,老早已經想找個可通淋巴的地方通通,好讓身體能放鬆一下=3=
livenwell-body-1
按摩師先為我按按腳~先是右腳小腿,再讓我看看對比。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滿是水腫這個問題。按了五至十分鐘以後,右腳小腿的水腫問題立即見到改善喔!!
livenwell-body-2
之後再按左腳。其實按的時候,不論是大腿還是小腿,淋巴塞得要命,均是有點點痛的....但按完之後,雙腳放鬆了很多,行路也輕鬆得多~
livenwell-body-3
最後,按摩師更為我按按肩頸跟面部。肩頸嘛,一天有十五個小時都對著電腦,肩頸又怎會不痛.....有時自己按都會覺得痛。面部肌膚又是一樣,忙得連面部按摩也少做。做完這次療程之後,整個人的肌肉都放鬆多了,很舒服呢~做一次已經感到明顯的效果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