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飲食]小食才是我的茶●LAB EAT Restaurant & Bar

lab-eat-1
LAB EAT嘛,初時跟朋友相約好友來這邊的時候也滿有希望的。因為...這邊的餐廳雖多,但走這樣子中高檔的西餐,這該是這帶的唯一一家吧~
lab-eat-2
The LabEat (Signature Cocktail) ($75)
毫無特別,飲不出是甚麼樣子的皇牌,飲品落到喉嚨...總是有點不討好的味道.....
好吧...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想要討論一杯飲品是否算得上Signature,也許是這不合我的口味吧。不打緊啦...我還是Focus在食物上面吧=3=
lab-eat-3
水牛雞翼 ($88)
這個水牛雞翼剛端上台面的時候,香氣四溢,叫人食指大動。入口十分鹹香,雞翼的肉汁也蠻多的啦,雞肉也十分嫩滑~
lab-eat-4
法式香草焗田螺 ($118)
這個法式香草焗田螺,味道不錯的,田螺那種味道跟點點咬口叫人十分喜歡,加上點點的蒜蓉,味道更香~
lab-eat-5
吃完了兩個小食以後,餐包方才奉上的。這個次序是有點奇怪啦...但不打緊...這個餐包也蠻軟熟的.....算是不錯啦..雖然有橄欖油跟黑醋,但相信這個包配上西湯會更好吃的...
lab-eat-6
香草燒法國春雞 ($228)
這隻法國春雞其實也蠻多肉汁的,入口質感剛好,火喉適中的。配以燒磨菇汁,本來該是不錯的配搭,但當天吃的時候,放涼了的燒磨菇汁並不是問題,問題是...這個汁是酸的,怎麼會這樣子,同台的友人跟我也搞不懂。只怪是我們不幸運,吃不到磨菇汁應有的味道吧= =
lab-eat-7
鮮茄海鮮闊條 ($138)
這個鮮茄海鮮闊條麵的鮮茄味酸酸甜甜,茄汁是相對水水的那種,但鮮茄味道尚算濃郁,闊條麵的口感剛好。海鮮的味道並不算突出,沒有吃過以後會"叮叮叮"的驚喜感覺=3=
————————————————————————————————————————————————
小記:
這頓晚餐呢...我會這樣子說:「不過不失,小食才是主角」。主菜用上的材料並不是不好,但總會有讓人扣分的地方。只談食物,我會說OK啦........另一方面,這裡的裝潢是不錯的,而且提供電子產品差電的小空間,這個是蠻貼心的設計。對於服務......我只想說句:「我會選擇去『澳牛』」,有去過澳牛的朋友該會明白吧。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