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飲食]重回觀塘的盛宴●御膳私房菜

離開了觀塘這個繁忙的地區以後,好像很久沒有回到這邊。早陣子,剛好好友約我到觀塘聚聚,剛好又是想當日工廈美食團還沒有到過的地方~
這個地方叫做御膳私房菜,聞說吃海鮮是不錯的啦~今次可以大飽口福了~
page
砂窩大魚頭豆腐湯 ($155)
先來一客湯,看上去也蠻多芫茜的。對於喜歡芫茜的我絕對不是問題啦~湯端上台就已經聞到很香的味道啦~
page2
其實對於芫茜放在魚湯內,我是絕不抗拒的,而且超歡迎這個做法,不但能把魚頭的腥味辟除,也可以逼出魚的鮮味,我覺得味道就剛好的。但似乎同台的好友們均不愛太重莞茜味的魚頭湯,相信這個就是每個人味覺跟喜好不盡相同的地方啦~=3=
另外冬菇是超入味的,豆腐夠滑但略嫌未能吸收湯的鮮味=3=
page3
胡椒炒大肉蟹 ($399)
胡椒味很香啦,我食的是蟹拑的部位,蟹拑的殼早就被廚師打碎了,讓胡椒味能深深的滲入到蟹肉當中,胡椒味超重的啦,加上肉蟹的肉多且鮮,配以點點的胡椒味調味令蟹肉的味道更豐富,口感更棒;但當我吃蟹腳的時候,卻感到不夠味的,也許要在煮之前把蟹殼再打碎一點才能把整個胡椒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啦~=3=
page4
椒鹽南非鮑魚 ($65/隻)
平日吃南非鮑魚多是清蒸的,椒鹽的倒是第一次吃到。鮑魚本身鮮甜味美,而且很有咬口的,配以椒鹽的香味叫人一食愛上~
page5
蒜蓉粉絲蒸大蟶子皇 ($195/6隻)
蟶子皇真的超大隻,看似很多的蒜蓉並沒有把蟶子原有的鮮味遮蓋著,我依然吃得出蟶子的鮮味。蟶子肉厚夠爽口的,大大隻夠肥美,加上蒜蓉的香氣,叫我忍不住一口就把蟶子全吃掉呢~!!!
page6
流沙黃金大海蝦 ($186)
這是被譽為「超邪惡食物」的流沙黃金大海蝦,以香濃的蛋黃包裹著大大隻的海蝦。入口先是濃郁的蛋黃,再來就是可以品嚐到肉質爽口彈牙的海蝦。大家邊食邊叫它「邪惡蝦」,膽固醇、脂肪各樣都高得很,但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品嚐得到私房海鮮難能可貴的地方,用的材料都是最好的~!!嗯...我對自己說:「就一隻蝦而已,減得到的,減得到的」~XD
page7
金華玉樹雞 ($170/半隻)
這隻雞也算得上是全晚的高潮啦,雞已袪骨,而且夠滑,茨汁不會太漏,也未算惹味,淡香又叫喜歡的,雞肉跟茨汁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夾著十分鹹香的金華火腿,口感、味道層氣都十分豐富的,令味蕾感受著極緻的享受~
page8
西瓜盅 ($350)
最後當然要吃個甜品啦,這個甜品樣子夠「霸氣」的吧~!!大大個西瓜,入面放著不同的水果,西瓜真的超多水,我吃的幾塊都是夠清甜的,奇怪果剛好夠甜夠可口的,士多啤梨也夠甜的。但...怎麼要$350/個就略貴啦=3=
———————————————————————————————————————————————————
小記:
其實我是蠻喜歡這樣子,大家圍在同一張台上吃晚飯的感覺相當好,一起高高興興,談天說地的,這就是中國人最喜歡的用膳模式啦。我當然也喜歡啦,尤其是一起吃著可口的美食,心情會更佳的丫~!!!
對喔,這家私房菜要先預訂的,訂位以後,店主會先用WhatsApp傳好幾款菜單供食客選擇,菜單可按客人的喜好修改,再根據客人的喜好預備食材~這樣子的Customization該是私房菜的獨有之處吧~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觀塘敬業街65-67號敬運工業大廈12樓F室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8%A7%80%E5%A1%98-%E5%BE%A1%E8%86%B3/136302?s=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IMPERIAL1997?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