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飲食]你,吃洋蔥嗎?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楊宗偉的《洋蔥》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了,歌又夠好聽啦,其實.....還有別的洋蔥,也是很值得人留意的~
onion-1
而我....前陣子跟好友來到位於銅鑼灣的百樂中心的「Onion洋蔥」,一起品嚐用心製作的佳餚。熟悉Wing的人都應該估到啦:「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因為其名字而來這邊吃午餐的啦啦啦~~~XD」
喔,原來這裡可以包場的丫~~~沒想過這種走高檔路線的西餐廳是可以包場的喔~@@
onion-2
門口上貼著不同的佳餚照片啦,聞說,這些照片跟食物的原狀是一模一樣的。WOW!!這點其實相當吸引的,因為這裡的照片每一張都美得很,那就是說食物的賣相也是超吸引的啦,頓時食旨大動~(賣相美的食物會令我更想吃它們的啦~!!!)
onion-3
牆上更貼著很美的畫啦,但為何會有這些畫出現的呢?真有點費解的=3=
onion-4
onion-5
onion-6
這裡的氣氛、環境的確是不錯的,加上有服務周到的員工,剛坐下就已經很喜歡了~
餐廳用上鏡子作用其中一道牆,令整間餐廳的空間感更大,感覺更寬敞更舒適~
onion-7
窗前放著廚師奪過的獎項。對於好奇心爆燈的我,當然會走去問問工作人員廚師是何方人物啦。原來廚師是真正的香港人啦,至於奪獎這回事,全靠廚師的興趣本來就建基在煮食上,廚師也很喜歡把不同的元素加入在食物當中,令食物可以更好~!!
onion-8
這個看似是裝飾的東東,原來是店子自家醃製的咸檸檬(好似係),是將來會用來做餸用的,很期待呢!!
onion-9
要揭盅啦,其實每一張台上都放有一張畫紙,還有色彩繽紛的蠟筆,供大家發揮小創意之用的。我的創意是十分有限啦,所以就是寫了字就算。聞說如果畫得好的話,會貼在大門位置供中家欣賞的丫xd
onion-10
(Brunch跟餐 +$30 有麵包籃、餐湯跟沙律)
工作人員先為大家奉上餐包,餐包也是超有心之作啦,長條型的那款包,十分鬆脆的。至於另外的一款包包,外脆內軟的,淨食郁已經吃不停口了。
onion-11
另外,店員再為我們奉上跟餐沙律跟餐湯,這兩樣呢,好吃得我們要搶著吃嚕!!
onion-12
先是沙律,蜜糖芥末啤梨合桃沙律,感覺超甜蜜的啦,啤梨夠新鮮爽口,合桃夠香,也為整個沙律增添了色彩~
onion-13
這是....洋蔥湯~!!!配以牛肋骨去煮的,令整個湯的味更濃更香~!!!
onion-14
Brunch:水煮蛋、煙三文魚、菠菜、荷蘭汁、英式鬆餅 ($83)
Brunch是餐廳最近推出的,超吸引呢~!!水煮蛋看上去很亮白的,好像在對我揮手似的~
旁邊的沙律就是新鮮的沙律菜,很清新的~
onion-15
看看水煮蛋吧,一刀切落去的時候,整個蛋黃都流出來了,金黃的蛋黃,聞上去已經很香了,配合上新鮮菠菜的味道,菠菜都被蛋黃所包圍著,香口無比。加上鹹香肉厚的煙三文魚跟鬆軟無比的英式鬆餅,整個味道跟口感都是很讚的~!!
onion-16
Mystery Lunch 神秘午餐 ($53)
這是根據廚師每天的心情而調製的食物,今天這個嘛,其實我也不知道其名字,看上去又十分普通似的,但食落就知道其奇妙處~
長通粉是由外國入口的,保留著外國原有的風味,煙煙韌韌的,好像還沒有吃過煙韌的長通粉喔。這個是Wing吃過以來最特別的長通粉啦,配合上廚師的精心調味,帶點點辣的,一點都不刺激,反而感覺很香很吸引的。長通粉中的「煙肉」,該說是火腿吧,切得細細粒,咬口十足。整道菜的口感均很有層次的,果然,Mystery Lunch是很有驚喜的~!!!對於銅鑼灣的心臟地帶的精美午餐來說,$53的確是很親民的~
onion-17
芒果熱情果蛋白餅 (跟餐加 $25)
這個蛋白餅原本是配以雜莓的,當天的雜莓剛好沽清,所以就轉了配芒果熱情果,但不打緊,賣相依然的精美,剛端上台的時候就已經聞到很清新的芒果跟熱情果味~吃一口就立即把味覺內的所有辣味通通帶走,而蛋白餅外面是很脆的,裡面則是涼浸浸的蛋白,感覺像吃著半溶的雪糕般,加上酸酸甜甜的芒果跟熱情果,不但感覺清新,口感層次亦十分豐富。
onion-18
原來蛋白餅也有特別的食法,就是暴力地食。餐廳經理說過,澳洲人吃這個甜點的時候,要先把整個蛋白餅連同上面的配料一起壓爛,這樣就可以令每一口都嚐到蛋白餅跟芒果、熱情果了。
有時候要吃好味的,不暴力一點是不行的XDDD
———————————————————————————————————————————————————
小記:
早起一點來到這邊吃個Brunch其實也是值得的,感覺很不錯,物有所值的。另外,這邊不論是環境、服務,還是食物質素均是有保證的,在這個繁忙的銅鑼灣來說,把食物跟價錢作個計算,這頓是十分化算的了,下一次有時間就試試晚餐吧~!!!看餐牌也不錯的丫~!!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