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飲食]也許雪糕才是重點吧●觀塘工廈中的慕茶

temoment-1
打從三、四個月前我已經想來這邊光顧這家叫做慕茶的cafe的啦,今次Lunch美食團終於輪到這家cafe了~餐廳位於開聯工業大廈A座,地點也算方便的。
temoment-2
temoment-3
餐廳也蠻悠閒的,感覺十分寧願,連食店內的顧客說話也細細聲的,生怕破壞這裡的寧靜~
temoment-4
這小車載著的是不同味道的雪糕跟不同的茶水,雪糕可免費試食,也可跟餐加錢食;茶水是自助的,茉莉花茶、玄米茶跟水可以自由選擇。我選擇的是茉莉花茶,味道偏淡。
temoment-5
桌面上放的花,讓整個感覺變得有情調啦~
temoment-6
Wing今次光顧是午膳時間,餐廳並沒有提供餐牌的,嗯,這是蠻環保的做法啦,但對於視力不好的人來說就有點難堪了。這個做法好壞參半啦~
temoment-7
抹茶卡邦尼鮮蝦意粉 ($78)
其實點這個意粉的原因有兩個:我是抹茶控,也愛卡邦尼。
嗯.....賣相一般啦,嗯...要是生菜能以沙律菜代替的話,賣相該會好一點吧。至於味道方面,抹茶並不算濃,吃完一口以後,要慢慢才能感受到點點的抹茶味道;卡邦尼的味道呢,怎麼像失蹤了似的...兩者分開的時候跟合起來真的差天共地吧,跟想像中的差距很大啦;蝦的數量尚算可以吧;份量方面,對我來說是剛好啦......
怎麼我這道菜就是失望啦......
————————————————————————————————————————————————
小記:
同行的朋友點了別的菜式都是讚的,也許是我這道菜的問題吧。另外,很多人是因為這家餐廳的雪糕而慕名而來的,也許雪糕才是這家餐廳的重點吧,留待我有機會再來吧。
還有這裡的位子很少的,早點點Book位才行耶~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725室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emomento?fref=ts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8%A7%80%E5%A1%98-%E6%85%95%E8%8C%B6/185187?s=3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