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飲食]久違了的拉麵●銅鑼灣金田家

kana-da-ya-0
kana-da-ya-1
話說Wing很久沒有吃過拉麵了,今次就相約好友兩人去撐台腳,吃吃拉麵。早前看到網上對這家拉麵店的介紹,就忍不住來這裡試試啦,我們一同來到這家位於登龍街的金田家~
kana-da-ya-2
這家店的面積並不算大,來到這裡的時候,這家拉麵店的人不算多啦,所以很快就可以坐下了~
kana-da-ya-4
kana-da-ya-3
讓我選擇的話,我當然是坐在拉麵師傅工作的台前面啦,因為我真的很愛看著師傅們工作啦~
kana-da-ya-5
kana-da-ya-6
kana-da-ya-7
這家店的桌子上面放著芝麻跟不同的配菜,而我,作為酸薑的熱愛份子,當然會不停地吃這個酸薑啦~~~芝麻呢~哈哈,當然是會不停地加在拉麵當中啦,但這個芝麻是最普通那款,原全沒有經過處理的說..................磨的時候也磨得不夠碎...要一粒粒的吞下去,跟我想像的芝麻粉有很大的分別啦=3=
kana-da-ya-8
最基本的拉麵種類都有啦~可惜...當晚缺少了我想要吃的黑蒜跟限定拉麵啦=3=
我就選擇了雞白湯豚骨拉麵,好友則選擇了經典拉麵,而饞咀的我也選擇了大將餃子呢~~
kana-da-ya-9
在等待的時候,我在看看這間金田家的特別之處呢,就是為了拉麵跟拉麵的配料作了不同的介紹啦~
kana-da-ya-10
雞白湯豚骨拉麵 ($83)
這個拉麵的感覺好像份量很少的,湯看上去比想像中的還要清澈,但味道就比想像中要濃味~
kana-da-ya-11
叉燒的肥瘦當算均稱,不知怎地,入口卻少了份爽口的感覺~
kana-da-ya-12
這個拉麵比平日吃的好像有點距離,這個相對扁身的,初時害怕口感會過份的林身,但幸好這個卻沒有這個問題,這個拉麵的口感也蠻爽口的啦,也滲入了湯的味道,味道不錯啦,可惜的是....其掛湯的功力有點遜色啦=3=
kana-da-ya-13
經典拉麵 ($78)
這個是友人點的拉麵,這個拉麵的湯比我的那碗還要淺色的,但味道聞上去也算香濃的,湯底比我的相對淡味~
kana-da-ya-14
這個叉燒我就沒有吃過了,但看上去的賣相不錯吧~
kana-da-ya-15
這個拉麵的麵質卻不錯,這是平日慣常見的一種拉麵啦。圓柱的那種啦,掛湯的功力好像差了一點點啦,一口拉麵當中再加入湯底呢,這個品嚐方法也不錯的丫,也許彌補了拉麵欠缺掛湯功力這個缺失吧~
kana-da-ya-16
大將餃子 ($30)
這個大將餃子是即叫即做的啦,熱呼呼跟脆脆的外皮加上了Juicy的肉作為材料,大大增加了餃子的口感呢~!!!很喜歡這個大將餃子呢~
————————————————————————————————————————————————
小記:
作為拉麵愛好者的我,在久別拉麵之後,當然有種莫名的興奮啦。嗯...但拉麵的掛湯功力久缺了....感覺總是差一點點的,湯底呢.....味道也算濃郁的,蠻好吧.....至於餃子呢...就是這頓晚餐最大的驚喜啦~!!嗯...我最希望還是可以吃到黑蒜跟限定拉麵啦,希望下次光顧的時候可以吃到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