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飲食]終於能一嚐程班長台灣美食的滋味

早在程班長剛來港的時候就已經想要光顧,但一直未有機會。終於,在排除萬難之後,有得食了!!!
yes158-1
這裡的擺設有點點像台北的夜市啦,台椅並不算多。在這裡工作的都是台灣人啦,他們真的很友善的啦。台灣人工作跟待客也有自己的一套,對我來說,就是很舒服的。
yes158-2
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八時多了,而程班長本來就是晚上九時關門的,但當時依然處於「客滿」的狀態,不時也有新的客人走進店中想要一試這裡的美食喔~
yes158-3
麻油雞麵線 ($68)
這個嘛,冬天進補必備吧。藥膳的味道很重,入口的時候有種快要化開的感覺~雞上面放在幾片薑的,但薑片都是已經煮林了的那種,Wing忍不住吃了兩片,味道不錯耶,薑片把那藥膳的味道都吸收了,我很喜歡呢~!!!!! (反正薑跟藥膳都是我愛的喔~!!) 雞的味道呢,比想像中還要重雞味耶。初時想著藥膳的味道會把雞的香味都蓋過,但這裡的卻不是,雞的香氣跟藥膳的味道恰到好處,剛剛好互相Balance了~感覺也蠻有趣的。麵線嘛,初時還怕浸在油中會有種膩的感覺,但這個卻沒有這個問題,反而每一條麵線都條條分明的,沒有那可怕的油膩感,而且每一條麵線都有麻油的香味~
yes158-4
清燉牛肉麵 ($50)
清燉牛肉麵~!!!!!見到餐牌上有這道菜的時候已經心知這是必點的了~湯中充滿牛肉跟香蔥的清香,yummy!!!麵是相對粗身的,但就全都吸收了湯的味道,很不錯的啦~!!!不知怎地.....麵還有點點彈牙的...看似很少麵條的一碗麵,其實入面是很多的啦~!!!!可能是麵條粗身吧,總之吃一碗就可以飽上一整晚~!!
yes158-5
紅油抄手 ($28/10隻)
紅油抄手第一下入口並沒想像中辣,但後勁十分凌厲的,整隻抄手吞下去以後,辣味會從喉嚨中湧出的~但這個辣又不是刺激那種,而是十分香口那種,不錯喔~!!!另一方面,這道抄手的餡料是十分滿滿的~$2.8/隻其實也十分抵的了~!!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