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飲食]好友婚宴@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

早前Wing到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參與好友的婚宴,當中有幾道菜Wing覺得好棒的,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shangri-la-1
這是當晚的餐單喔!!!
shangri-la-2
黑松露海鮮焗響螺
沒想過這個響螺會這樣子出現在我眼前~初時還擔心該如何處理這隻螺的(太大鄉里了吧= = ),後來想起侍應們早早就派發了叉子給我們,所以我就直接用叉食了。響螺入面的都是黑松露跟海鮮的碎粒,很惹味的啦,而且會吃不停口的說,但吃完一整個感覺就會有點漏的,但美味的程度是漏也要吃~!!!(攞黎衰= =...但真的太好味....= =)
shangri-la-3
金湯玉露龍王羹
很漂亮的顏色,一聞就聞到是很香的南瓜味道~
shangri-la-4
拿起就看到一粒粒的海鮮粒,口入味道當然很好啦,先是很香甜的南瓜味,再來就是淡淡肉的海鮮,海鮮都是新鮮的啦,吃得Wing津津有味呢~!!!
shangri-la-6
還有想要說的是這個甜品拼盆~超愛這個藍莓醬,很夠新鮮很夠清新的,讓Wing在吃得太滯的時候當作是一件清潔口腔味道的小吃~
shangri-la-7
芒果布甸有夠甜的啦,但久芒果肉/.\
shangri-la-8
另外兩件蛋糕,十分精緻,份量又剛剛好的~
———————————————————————————————————————————————————
小記:
其實其餘的菜式都很美味的,而且很適合大家的口味,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婚宴菜式比想像中還要好味的啦~!!!!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15A號柯士甸大廈B座C舖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1163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