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生活]Preview||Times Square||One Piece Docks






















每次這個地方有佈置,Wing總會抽時間去參觀的啦,因為這地方的佈置每次都是擊中Wing的心頭好,而且擺設夠美夠真實的啦~
Wing在說的是銅鑼灣時代廣場喔。大家有猜到今次的主題佈置是甚麼嗎?
沒錯啦,就是最近鬧得熱哄哄的ONE PIECE!!!今次的主題的「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大家有看到「烈陽號」跟大草帽的蹤影嗎?
早前Wing有幸來到這個主題場景Preview一下唷~來看看場地的佈置吧~!!!!!
小聲:有看到那像真度極高的「烈陽號」嗎?真是超級吸引眼球的啦~!!!相信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為此而著迷啦~!!!
大家可以沿樓梯走上去看看的丫~至於上面的環境呢,Wing決定保持神秘感,讓大家自己去看一下~XDD
回到地面,Wing走入有蓋的地方,跟20個不同造型的Chopper會面耶~它們的身高比例是1:1的,超可愛!!!
Wing忍不住要帶上Chopper帽來跟這些可愛的Chopper合照呢~!!!!!
好吧,走到時代廣場二樓,就看到8米高「前進號」停泊於空中!!!
更有很多不同的ONE PIECE小擺設,總之就是應有盡有啦,Wing看到捨不得離開呢~~







當然少不了的是一眾主角啦~!!
Wing實在忍不住了~要學LUFFY擺個POSE~XD
最後丫,在時代廣場二樓中庭位置有海賊王的精品發售的~!!!!喜歡ONE PIECE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不知怎地,突然想起一句說話:「世代繼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是時候回去看看動漫嚕~宅|||)
===============================================================================
最後為大家補上今次主題展覽的詳情:
展期:2014年7月30日至8月31日
地點: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地面展覽廳及二樓大堂
時間:10am – 10pm
大家不要錯過喔!!!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