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情感小天地]雙11是夫妻節丫!

今天是雙11嘛,是日Wing老早回到公司,看到幾份報紙上都有類似的一則新聞:
夫妻相處是一門深奧學問,但結婚53年的82歲尹漢河和78歲的劉務妮,卻相愛至今。兩人是大學同學,畢業後結婚並育有兩女一子。但劉40歲時患癌,為了當時年幼子女及丈夫,她堅強與病魔對抗,幸丈夫照顧及鼓勵。
尹漢河指婚後沒發生過大衝突,「邊個發火,對方就會收火,唔會為咗爭長短而嗌交,冷靜後再同對方解釋。」兩人對婚姻的忠誠亦造就這段半世紀的愛情,尹笑言妻子是他千挑萬選的,「揀伴侶唔可以隨便,係一生一世,揀到後就唔可以周圍望,要日對夜對住老婆,好好過日子。」 --取自 11-11-2013 <都市日報>
Wing看著這則新聞,鼻子有點點酸。一段愛情裡最感人的往往是自己有事的時候,另一半會在自己身邊一直守護著、鼓勵著自己。
「幾多對持續愛到幾多歲」這句歌詞常常出現在Wing的腦海裡。究竟在世上有多少夫婦在簽字的時候說一句:「我願意」,然後在往後的日子裡真的可以一直的在一起,不論貧窮、疾病...(下省幾百字)?很多時沉溺在甜言蜜語的背後的原來不是永遠,那就會大失所望了。
Wing嚮往婚姻、期待婚姻,哈哈,那恐怕要多等十年八載了,但Wing會一直的期待的丫~
對唷,雙11除了是夫妻節之外,更是光棍節~成為光棍是好事還是壞事呢?這關鍵在於能否享受嘛,但這個呢,Wing不多說了,要不然要寫幾萬字的了。只能說句:「沒有拍拖的朋友,祝你光棍節快樂」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情感小地帶]雙11是夫妻節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