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施比受更有福~Wing的一分力…

今次Wing不是要為大家介紹護膚品、化妝品,也不是為大家介紹電影或是書籍,而是想告訴大家Wing知道事情之後的感受……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丫~大家可能會懷疑Wing,但,這是發自內心想要幫助有需要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出一分力~!!!

Wing最近跟一位義工朋友聊天~朋友都對Wing說出她在探訪長者中心的老人家時遇到的事情……Wing聽完之後都有點點的心酸


朋友在老人中心進行探訪時,看到很多公公婆婆都抱著一些BB形的洋娃娃,公公婆婆都說那是他/她的孫兒。幾經查問下~朋友知道這些抱著洋娃娃的老人家都是患有腦退化症的~一直都幻想他/她們抱著的是剛出生的孫兒/她們對著洋娃娃都是帶著那種疼愛家人的那種笑容

Wing
聽到這裡,心中是有點點的酸….想著想著….從前爺爺嫲嫲公公婆婆抱著自己的時候又是持著這種笑容的,到Wing長大以後,有反叛的時候,他們都氣得快瘋了~到現在~他們又老了~身體日漸差了~Wing才發現多想他們跟從前一樣可以健健康康的~回想從前的任性就會想努力的去改變自己,變得成熟,變得踏實~很想要為家庭出一分力的~

好吧話說回來~Wing很想可以藉著寫Blog這個平台幫到他們~希望大家見到這篇文,可以找找自己家中會否有一些BB形的洋娃娃,如果有~麻煩大家聯絡Wing~大家可以到我的面書留言/PM!!!

Wing會儘快接收這些洋娃娃再送往老人院/老人中心的~!!!

朋友們~出一分力吧~多一個洋娃娃,多一個老人家受惠唷~!!!!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丫~!!!!!!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