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HYPOXI重點消脂體驗療程~辛勞完的獎勵


下班以後就去參加這個療程了~整間店子裡就只有四部機器,而我就試了其中兩樣,分別是Trainer L250Hypoxi Dermology,營造真空的環境,讓使用者在壓力的環境中運動,使血液循環可以更好,做運動之餘又可以消脂,防止肌肉形成。我也曾問過店有HYPOXI的意思,這就是真空的意思,這是德語來的唷。



這並不是很大的一間店,入面細細的,店員跟顧客都是很CLOSE的,有說有笑的,而且店員很為顧客著想,有樽裝水提供給每一位顧客



Wing先去換衣服~店裡共有兩個更衣室~

更衣室內均有沖涼液及毛巾等為客人提供




更衣室內竟然有Kiehl’s 的用品提供!!!這是頗意想不到的



HYPOXI提供予顧客的毛巾都是印有其商標的


好吧~說說Wing今次會用的機器吧~



對於Trainer L250,其實是一部單車機,不過是躺著踩的單車。感覺是像在壓力中踏單車一樣,因為在機內面的壓力會隨時間而變,讓我可以慢慢適應環境中壓力的變化,從而加速血液循環。運動的時候會有專人在旁講解,讓我更明白當中的原理及作用。


進入Trainer L250前要先穿起特製的衣服,這是要造成真空環境的必要用具之一,另外~要在大腿上纏一個特製的環~好讓顧客可以量度體溫變化~另外要在胸的下圍繞一個圈來量度心跳~


憑藉那特製的衣服跟機器合併以後,用家就可以在真空的環境下踏單車,血液循環會更好唷




Wing在踏單車中~哈哈哈哈哈~很有趣的一張圖片唷~其實那踏單車的感覺是蠻有趣的唷,平時的健身做得多,在非大氣壓力下進行倒是第一次,沒有想像中困難唷~而躺著踏單車~我倒是第一次呢~


在踏單車的同時~Wing要留意著顯示屏的數值。這個顯示屏是很重要的,我要保持著每分鐘有5060下,這才可以達到最佳效果,30分鐘以後更可知道體溫的變化



30分鐘以後~我大腿的體溫上升了約10~~!!!!



做完單車機以後就是做按摩的時候了~



這機器的名字是Hypoxi Dermology~這是一部用來替人按摩的機器~用後感覺是~~~真的很棒!!!!!!!Wing在按摩之前需要穿上特製的衣服,那衣服像潛水衣一樣,裡面有多達四百個泡泡,接通電之後就會開始為我按摩,那種舒適的感覺不能言語,讓我完全放鬆,甚麼辛勞都忘記了。


這就是那件特製的衣服了~!!!!很大的一件「潛水衣」!!!


Wing躺在床上以後~店員為Wing按上電源開始進行按摩

初初的兩三分鐘~店員都有在解說機器的運作

解釋後~店員替Wing關上燈~讓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進行按摩



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
!!!! 


感覺就好像很多人在為我鬆弛我那緊緊的肌肉

令我全身放鬆~按著按著~Wing都睡著了~~~



Wing懂得起身是因為顯示屏的響鬧功能~


療程花絮先告一段落~

小記: Wing在做完這個療程以後~血液循環的確好了~因為療種後的數天~手手腳腳沒有那麼冰冷~而且感到肌肉沒有那麼緊了~實在是不錯的一次體驗~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ypoxi.hk/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ypoxihk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